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

有人说,人类能发射火箭探索太空,却无法探寻人的内心宇宙,只不过因为人们内心的小宇宙不够近。一年一度的冬至,最长的夜,有最美的星空,也是今年最美的收尾。别克GL8车主与家人一起相约FAST天眼,带着对星空的敬畏和对未知的探索欲,体验一场寻充满温情星探索之旅。

寻星·寻心  夜空中最亮的星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2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3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4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5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6

人类对星空的好奇绵延了数千年之久,在追寻真理的路上从未放弃。为了让嘉宾们对FAST天眼有初步了解,我们请来了FAST项目办副主任李奇生老师介绍FAST天眼的前世今生以及研究成果,每一位天文研究者的孜孜不倦与探索精神使得人类能够不断拓宽认知的边界。如同这些别克GL8车主,在工作与家庭的边界不断付出,只为求得家人多一分舒适、自由。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7

(图片来自网络)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8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9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0

FAST天眼射电望远镜是十分精细的天文仪器,时刻要精准地接受射电波信号,手机、相机等电子设备是无法带入景区,图片也只能从网上找了。每个嘉宾都震撼于眼前这口直径500米的“大锅”,这要攻克多少技术难关才能建成。天文体验馆的科普与体验设备让孩子们过了一把天文学家的瘾。一直以来人类都对宇宙保持着好奇心、探索欲,就像别克品牌始终保持着“探索”的精神。

探索·前行  寒冬已至 暖心别克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1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2

FAST天眼坐落于贵阳之南的平塘县的崇山峻岭之中,150公里的路程阅尽贵州喀斯特地貌的秀丽风光。其中也伴随着不少蜿蜒的盘山小道,别克GL8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平顺的动力能让山路变坦途;出色的底盘虑震与隔音降噪,为旅程提供一个舒适换了的移动空间。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3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4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5

除了强劲的动力与底盘,大气舒适的内部空间是GL8征服诸多车主的又一利器,这次活动中贴心准备儿童座椅让妈妈们在后排放心照顾孩子,营造一个温馨舒适的移动空间。

探寻内心宇宙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6

温暖冬至,别克西南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让车主们相聚一堂,与天文专家聊不一样的宇宙、带着孩子一同在群星下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通过一次阖家探索,将内心彼此的宇宙拉得更近。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