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别克GL8优惠2.5万 购现车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别克GL8优惠2.5万 购现车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别克GL8购车可享2.5万元现金优惠并送价值8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B-别克-别克GL8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别克GL8 2.0T 28.99 26.49 2.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别克  28T Avenir

别克  25S别克  25S

外观上,别克新款GL8商旅车前进气格栅造型进行了重新设计,别克新款GL8商旅车三条镀铬的横条幅与两侧大灯组连在一起。前脸中部的“Domy”车标尺寸有所减小,整体看上去要更加协调、耐看。车身侧面采用了悬浮式的车顶设计,而且上方横贯前后的镀铬饰条还汲取了古罗马战士头盔的灵感,看上去颇具时尚感;此外新车还采用了更短的前悬设计,后悬有所加长,轴距则保持不变。

别克  25S

别克  25S别克  25S

内饰上,采用了翼展式的造型,特别是上方的设计与全新君越非常相似,而挡把区域还是采用了传统MPV的设计样式。这使得这辆车给人的整体感觉更多了一种家用车的亲和力。虽然车身长度有所减少,但更短的前悬设计和更高的车身高度让全新一代别克GL8的内部乘坐空间相比现款而言有了一定的提升;而且座椅的舒适性以及功能配置也要比现款车型的表现更加出众。

别克  25S

别克  25S别克  25S

动力上,全新一代GL8将搭载一台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260马力,峰值扭矩为350牛·米,传动方面则匹配6速自动变速箱。此外,全新一代GL8的后悬架将会采用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现在我们国家开放了二胎政策,对于这种MPV车型的需求会逐渐的增加,在这种背景下对外观进行更改,能够更有力的占有家用领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