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英菲尼迪Q60优惠1万 欢迎莅临赏鉴

绍兴英菲尼迪Q60优惠1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绍兴永达英菲尼迪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英菲尼迪Q60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1万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2.0T豪华版2019款 36.68 35.68 1.00
S 2.0T豪华运动版2019款 38.58 37.58 1.0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英菲尼迪Q60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绍兴英菲尼迪Q60优惠1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2

新的英菲尼迪q60在外观上与梅赛德斯-奔驰的风格相似,都是精致的运动风格。采用家庭式设计,蜂窝状和进气格栅大部分采用镀金装饰条装饰,外观十分精致。大群的灯站在两侧是窄而尖锐的,同时,有一个翼板出风口,和雾灯架,使整车的运动效果更好。最养眼的地方之一是侧边,这可能是最美丽的,低洼的身体,独特的跑车。让它上去更吸引眼球,用滑背式的设计,全身显得更流畅。腰部线条可以微微上升,有一点受力感,轮胎也用了熏黑的大尺寸,更是营造动感。

绍兴英菲尼迪Q60优惠1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3

对于英菲尼迪外观上的精湛可谓相当完美了,但是内饰并没有想象中跑车的那种非常战斗的氛围,中控台整体看上去更像是一台普通家轿,而这样的设计也很好的为这台车有了个显明的定位,那就是虽然是台跑车,但是从驾乘体验上给人一种非常舒适惬意的感受,摆脱了性能跑车那种布局单调,做工粗糙的尴尬,更符合一台豪华轿跑的定位。

绍兴英菲尼迪Q60优惠1万 欢迎莅临赏鉴-图4

Q60搭载了一台四缸涡轮增压2.0升直喷式汽油发动机,在任何情况下都能提高燃油效率。这款发动机提供208马力(155 kW,211匹)在5500转速和350 Nm(258磅英尺)最大扭矩从1500到3500转速范围内。高压直接注入压电式喷油器为发动机提供精确数量的燃料,以提高燃油效率。

编辑点评:目前全新英菲尼迪Q60现车销售,最高直降1万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绍兴永达无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0575-88902222
地址:绍兴市袍江新区西湖头与329国道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