点亮苍穹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

点亮苍穹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1

天空,白昼那是一片深邃的湛蓝,夜里成为深邃幽远的璀璨。人类对于抬眼望去的苍穹充满好奇与幻想,探索的脚步也从未停下。1200年前,星空是杜牧在梧桐树下写下的“卧看牵牛织女星”;100多年前,星空是梵高笔下那副波云诡谲的《星月夜》;70年前,星空是阿姆斯特朗为人类迈出的一小步;今年的十二月,星空是别克西南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

点亮苍穹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2

这个十二月,由上汽通用别克西南区域与网上车市组织的“别克西南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将正式启动,主办方将与别克GL8车主从贵阳市前往FAST“中国天眼”,参观中国工程奇迹--500米口径球面射电望远镜、与天文专家聊不一样的宇宙、带着孩子一同在群星下寻找夜空中最亮的星。

点亮苍穹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3

点亮苍穹 别克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图4

由贵阳市到FAST“中国天眼”只有不到200公里的路程,其中也伴随着不少蜿蜒的盘山小道,带着孩子去旅行需要一个温馨舒适的移动空间。别克GL8配备2.0T涡轮增压发动机,强劲平顺的动力能让山路变坦途;全新一代智能互联系统,可以通过中控台7吋彩色触控电容屏随行拨打电话,导航及音乐播放等,互联在线,欢乐同行;出色的BIF一体化车身与长途舒适座椅设计能够保证驾乘人员一路安全平稳,照顾后排的乘客不再受颠簸烦恼;全LED大灯即便在撩人夜色中也不惧山路盘桓,41处储物空间让你不必担心行李无处安放,超大全景双天窗让家人在车里也能仰望星空。

“探索”是别克与车主对于生活方式的理解,别克曾以寰行中国之旅与SUV强者挑战之旅为车主展现别克探索未知、挑战极限的品牌文化与品牌精神,通过传承文化、挑战自我,展现其在当前背景下的创造性发展和新的时代价值。如今,“别克西南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将再度拓宽探索的边界,凝望星空的璀璨,璀璨也必将凝望你。

有人说,人类可以发射火箭探索星辰时空,却永远无法探知内心的宇宙。“别克西南GL8天眼寻星探索之旅”更希望通过一次阖家探索,将内心的宇宙拉得更近。

网友还看了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小鹏X9 小鹏X9 35.98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0.42L
网友评分: 4.72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