绍兴雪佛兰沃兰多优惠4000元 欢迎垂询

绍兴雪佛兰沃兰多优惠4000元 欢迎垂询-图1

【网上车市 绍兴行情】近日,编辑从浙江申元雪佛兰4S店处获悉,目前该店沃兰多车型有现车在售。购车优惠4000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车型(绍兴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530T手动畅享版(5+2款)2018款 11.99 11.59 0.40
530T自动劲享版(5+2款)2018款 13.99 13.59 0.40
Redline 530T自动纵享版(5+2款)2018款 14.99 14.59 0.40
Redline 530T自动耀享版(5+2款)2018款 15.49 15.09 0.40
制表:绍兴车市 sx.cheshi.com

查看更多沃兰多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957501983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左前正45度

在外观上,雪佛兰沃兰多有着4684*1807*1627(mm)的车身尺寸,2796mm的超长轴距。当然,只有大是远远不够的。在这样一个颜值即正义的时代,什么商品的选择都脱离不了外观的审美。对于车这样的重要消费品来说,更是不例外,雪佛兰沃兰多采用雪佛兰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前脸采用上窄下宽的家族式双格栅设计,高亮黑的梯形格栅与引擎盖两侧隆起的肌肉线条,给人更多运动与个性张扬的感受。

雪佛兰  Redline 530T 大中控全景

不仅有着充裕的空间,而且雪佛兰沃兰多还为驾乘者带来了愉悦舒适的体验。车内的设计有着更多的运动科技感,中控屏采用了偏向驾驶座10度的倾角设计,三幅式平底方向盘释放更多腿部空间,雪佛兰沃兰多还采用了跑车风格的双炮筒式仪表盘,增添更多运动气息。此外,雪佛兰沃兰多座椅柔软舒适,有着良好的包裹性,再加上IP门板等部位精致的镀铬装饰及大面积的软材质包覆,无论是长途还是短途出行都令人有着愉悦的体验。

雪佛兰  Redline 530T 隔音棉

雪佛兰沃兰多搭载的是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轻踩油门,车辆启动迅速,动力响应积极。在1800rpm到4400rpm的转速区间都有着充沛的动力输出。

编辑点评:目前沃兰多现车销售,最高直降4000元,降价幅度方面较大,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浙江申元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5-88155666
地址:绍兴市袍江工业区康宁路1号
优惠促销 双十一爱唯欧“五折疯抢”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