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

随着国内消费者对于多人出行的需求不断提高,正是由于各种需求,使得车辆催生出了越来越多的细分市场,以此来满足各种各样的要求。8月30日,雪佛兰正式发布了旗下全新跨界车型沃兰多,作为一款轿车它同时兼顾了SUV的通过性和MPV的乘坐空间,采用了5+2座布局设计,再加上产品的中国设计师的前瞻设计,吸引了不少人的目光。在本届成都车展上,雪佛兰沃兰多正式亮相并开启预售,七座版预售价格12.9万元起。那么新车到底长啥样呢?接下来,就跟着小编的镜头一起到台州高晟店看看吧。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

外观方面:

沃兰多基于雪佛兰FNR-X概念车而来,完全由中国设计师主导设计,外观设计时尚动感又很有辨识度。大嘴式设计的前脸充满了力量感,格栅两侧L型进气口增加了立体感,红色的装饰条更是带来了运动气息。侧面上下两条腰线增加了车身层次感,整体视觉效果十分修长、低趴,运动范十足。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2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3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4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5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6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7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8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9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0

内饰方面:

内饰设计简洁大气,车厢内整体的色调很整齐、整体感很强。8英寸的悬浮式中控液晶屏配备了全新的HMI交互系统,支持触控和按键调节,空调控制区下方留有较大的储物空间,体现出了较强的实用性,空调出风口、仪表盘以及挡把周围的镀铬装饰件提升了内饰的质感,红色的缝线增加了时尚气息。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1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2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3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4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5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6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7

空间方面:

沃兰多的空间表现很不错,5+2座椅布局可以满足全家人的出行需求,后两排座椅放倒后的空间比较平整,第三排放倒后的平整度非常好,可拓展的空间相当充裕。在第三排座椅竖起时,也能放下一个24吋的行李厢和一个背包。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8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9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20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21

动力方面:

沃兰多将搭载1.35T直列三缸发动机,这款发动机也搭载在别克GL6上,最大功率156马力。新发动机基于全新架构研发,搭载了缸内直喷、进排气门可变正时系统等先进发动机技术,发动机燃烧效率和动力性能得到提升,油耗和排放相对于1.4T发动机得到有效降低。传动系统部分,新车预计将匹配6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1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23

七座跨界新物种 沃兰多台州高晟店实拍-图24

编辑点评:总体看来,沃兰多非常符合其多功能跨界车的定位,5+2的座椅布局可以满足更多人出行的需要,也让其拥有着更强的实用性。而其年轻、时尚以及运动的外观设计,也很符合现代人突出个性的需求。新车即将正式上市,如果您与多人出行有需求,而且还希望买一辆外观时尚的车型,那么不妨等一等,相信它会带给你不一样的惊喜。如果对雪佛兰沃兰多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到台州高晟店体验下。

台州高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台州高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雪佛兰(进口)][雪佛兰]
电话:0576-82578777
地址:台州市路桥区路泽太一级公路与永长路交叉口路桥三中对面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0.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