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

没有一点点防备,2018年已经过去一半多了!

时光静默飞逝

BUT,现在

有一件更加“火热”的大事!

重磅好消息请接好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1

抢先预订,享预售好礼

 

河南众通雪佛兰4S店

沃兰多新车上市发布会

5+2幻彩新生活

诚邀您参加

活动时间:9月21日 18:00

报名热线:0371-55935555

 

惊喜都在后面!

 

活动现场不仅有好车、

优惠的金融政策、

丰厚的礼品、

还有美味的冷餐、

好玩的游戏、

更有我们为大家准备的BBQ中秋烧烤晚宴!

到场客户还可领取我们为你们发放的月饼哟!

一起燥起来吧~~~

 

 

活动现场设有一个非常好玩的环节:

沃兰多#沃在抖音#

跟着抖音抖起来~还能赢取丰厚大礼~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2

活动六重礼

签到礼:活动当天到店签到客户可领取精美礼品一份

 

意向礼:活动期间客户交199元可领取臻品蚕丝被一套,并且可抵2000元

循环抽奖礼:一等奖:云南双飞游二等奖:格美净水器三等奖:雪佛兰抱抱熊

现场互动礼:现场参与互动问答环节可获得卡通玩偶

订车礼:活动当天成功订车客户可领取价值2980元格美净水器

提车礼:活动当天成功订车并且提车客户可领取西双版纳旅游券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3

抢先预定沃兰多:获赠价值4000元的预售专属礼包,包括幻影套件包和雪佛兰智控手环。

沃兰多线上预售礼金:交1000可抵2000,交2000可抵4000.

沃兰多提前订车礼包:预售期间前十台订车客户在上市会当天到店可获得5000元神秘大礼一份。

幻影套件包+智控手环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4

抢先预定,抢先预定,抢先预定!

下面来感受一下沃兰多的惊喜之处!!!

“5+2”布局展现新时代家轿特质

沃兰多的设计灵感源于雪佛兰全功能运动概念车CHEVROLET FNR-X,采用全新一代家族设计语言,呈现极富张力、动感时尚的车身造型,迎合新时代年轻消费群体标榜个性、追逐潮流的审美眼光。座舱内部采用驾驶座优先理念,通过富有立体感的型面、极富科技感的座舱氛围以及充分考虑人机工程学理念的巧思细节,展现新时代家轿颜值为先、功能至上的设计趋势。首发亮相的沃兰多Redline尚·红版更凭借经典红黑设计大胆表达炫酷潮流的时尚运动气质。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5

沃兰多拥有领先主流中级轿车的2796mm超长轴距,创新采用“5+2”车内布局,并贴心设计多达39处储物空间,以灵活多变的驾乘空间和多元功能的用车体验,最大化满足年轻消费群体多样生活场景的需求。

高效动力打造富有乐趣的驾享操控

作为一款满足不同生活场景需求的新时代家轿,沃兰多在操控体验和燃油经济性上都有不俗表现。沃兰多搭载全新一代Ecotec双喷射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6速手自一体DSS智能启停变速箱或6速手动智能启停变速箱,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230N·m,百公里综合工况油耗低至6.7L。同时,沃兰多采用领先同级的四轮独立悬挂,具备可选转向助力模式,外加优于传统家轿的高坐姿,带来更开阔的视野和更富乐趣的驾驶体验。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6

丰富科技配置带来品质用车感受

为满足消费者对驾乘品质和科技体验的需求,沃兰多搭载了丰富的科技配置,包括39项全系标配,展现新时代家轿的强劲实力。沃兰多全系标配高亮度双L型LED日间行车灯、双元素LED尾灯和高位LED刹车灯,为全天候安全行驶保驾护航;外后视镜电动调节和外后视镜加热功能的配备,进一步提升驾驶品质;而双片式电动全景天窗与电动遮阳帘组合的加持,为车主带来轻松通透的驾乘环境。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7

在舒适科技配置上,沃兰多除了全系标配遥控钥匙、电子手刹、随需可调的EPS电动随速助力转向、多功能方向盘、带纳米级防PM2.5空调滤芯的全自动空调、带防夹功能的四窗一键升降、双USB充电接口等配置外,还拥有一键启动、定速巡航等功能,让驾车更轻松惬意。同时,随着上汽通用汽车新一代车联网系统的迭代升级,沃兰多搭载了雪佛兰全新推出的全新一代MyLink智能车载互联系统,创新集成手机互联系统和安吉星智联映射系统,搭配8吋悬浮式大屏,让年轻消费者乐享“智行”体验。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8

在安全科技方面,沃兰多全系标配20项全功能电子稳定系统,包括ESC电子车辆稳定控制、ABS防抱死制动、EBD制动力分配、TCS牵引力控制、HBC紧急制动辅助、ROM主动防侧翻、VSC车辆脱困辅助、HSA坡道起步辅助等。除此以外,沃兰多还配备独立数显胎压监测、倒车影像、侧盲区监测等功能,用心打造可靠的安全保障。

您有一张沃兰多中秋上市邀请函 请查收!-图9

多年来,雪佛兰一直敏锐捕捉国内汽车市场的发展脉搏,整合通用汽车全球优势资源,倚靠上汽通用汽车20多年来积累的覆盖全业务链的雄厚体系优势,打造实用至上的品质家轿。随着雪佛兰沃兰多首发亮相,国内年轻消费者将能近距离感受新时代家轿高颜值、多功能的产品魅力。

本周五(9月21日18:00)

我们不见不散!

河南众通雪佛兰旗舰店

是河南首家雪佛兰4S店、郑州首家最新标准旗舰店!

外地客户也可办理郑州牌照!

购买雪佛兰请选择正规厂商真正有实力授权的4S店,

请认准河南众通雪佛兰!

众通雪佛兰4S店  四星级经销商

贵宾专线 :0371-55935555

售后专线 :0371-63258666

购车地址:郑州市中原西路与绕城高速交叉口

北环城市展厅购车热线:0371—63790999

购车地址:北环路江山汽车广场1号展厅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思域 思域 12.99万起 获取底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