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

春华秋实,进入九月,空气里弥漫的除了收获的喜悦,还有来自雪佛兰零距金领结售后服务的贴心关怀。零距金领结,是雪佛兰推出的售后活动线下体验平台,秉承“懂车更懂你”的理念,自推出之日就得到车主们的一致认可,它不仅为车主提供专业全面的售后服务体验,更为车主提供贴心周到的主动关怀。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1

9月15日,河南众通中原4S店热闹非凡,车主在“金领结课堂、探秘车间、产品体验区、玩转掌上生活、U·CLUB会员福利站”五大环节中品鉴雪佛兰“懂车更懂你”的金领结服务。现场精彩不断,车主除了可以学习爱车保养技巧,还能进行互动游戏,拿礼品拿到手软,可谓不亦乐乎。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2

金领结课堂 爱车养护知识大讲堂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3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4

金领结课堂上,虽然大家初次见面,但很快就成了亲密无间的“队友”。金领结服务长分享了保养维修等多方面的用车小常识,现场教车主提升用车段位。紧张刺激的有奖问答环节,回答正确的车主还可获得精美奖品。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5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6

探秘车间 4S店维修操作大探秘

在“探秘车间”中,车主们在雪佛兰售后技师的指导下,体验了辨识轮胎胎纹、刹车片测量、
油液检查等多种日常保养小妙招。双人快保这种“双倍输出”的演示让车主大呼高速有效,都说“时间就是金钱”,有了这种操作,车主们给爱车做保养的时间能大大缩短。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7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8

产品体验区 新潮配件任君挑选

来自上汽通用雪佛兰纯正配件合作伙伴的专家,为现场车主提供专业的产品性能讲解。通过专业的体验设备、产品对比道具演示和主题有奖互动游戏,在车主能为爱车选择最适当配件的同时,好礼也能拿不停。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9

玩转掌上生活 你的爱车资讯好帮手

在玩转掌上生活这一环节,车主只要扫一扫展区内所示的二维码,即可下载MyChevy APP
或关注雪佛兰的官方服务号。APP功能实用,如预约保养、查询违章等;而通过服务号,车主可以第一时间了解到雪佛兰的各种最新福利活动。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10

U·CLUB会员福利站 礼遇接踵而至

展厅还开设雪佛兰U·CLUB车主俱乐部,会员众多专属礼遇不仅仅是用来看的,上手拿奖才是硬道理!只要“集章卡”上集齐印章就能参加游戏互动,车主们各显神通,秒变礼品机高手,礼物说抓到就抓到。

2018年,雪佛兰售后服务秉承“懂车更懂你”的品牌理念,进一步提升了专业、可靠、贴心、愉悦四大体验感受。

雪佛兰零距离金领结 懂车更懂你-图11

以专业化服务团队,提供一站式售后服务和售后指引;以“纯正配件”满足客户对品质的严格要求;以贴心的服务流程让客户享受舒适顺畅快捷的售后服务;以U·CLUB车主俱乐部让雪佛兰车主获得愉悦的用车体验。每一步,都是为了跟车主更近一步,让车主能领会雪佛兰这份“懂车更懂你”真挚情意。

车主的一百分满意,是雪佛兰的最强动力,期待下一次雪佛兰零距金领结售后服务品鉴日,我们继续相约,不见不散!

沃兰多
沃兰多 网友评分 : 4.93
参考价 : 13.69万起
级别: 紧凑型车
综合平均油耗: 6.1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