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0.6万送装潢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18款普瑞维亚优惠 降价0.6万送装潢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F-丰田-普瑞维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瑞维亚 2018款 2.4L 37.6 37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进口)  2.4L CVT丰田(进口)  2.4L CVT

就外观而言,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划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完全离脱了一般小客车的传统设计,予人一种刚柔并重的感觉。18款车身尺寸与现款车型一样,最大的改动便是丰田全新家族式的中网大嘴设计。前格栅与前灯组相连,前保险杠两侧加入了竖条型LED日间行车灯,大灯组造型更为激进。

丰田(进口)  2.4L CVT 中控台左侧

丰田(进口)  2.4L CVT 车辆点火开关特写丰田(进口)  2.4L CVT 换挡杆

就内饰而言,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语音电子导航系统、电动隐藏第三排座椅、头等舱航空座椅、DVD后座娱乐系统等一系列超豪华高端设施也一并提供给消费者享用;此外,深灰色隐私玻璃,真正成为商务人士的移动办公室。丰田普瑞维亚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 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

丰田(进口)  2.4L CVT

就动力而言,18款丰田普瑞维亚2.4L车身尺寸为4795*1800*1750毫米,轴距为2950毫米,依旧是采用七座设计。搭载的是一台2.4L L4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马力输出为150Ps马力,最大功率输出为110kW,最高扭矩峰值为190N·m,与之相匹配的则是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编辑点评:普瑞维亚需加注95号汽油,吃精粮,有一点点挑食。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陕西咸阳科迈罗现在多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