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丰田普瑞维亚优惠 新款店内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普瑞维亚优惠1.85万 可享购置税减半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普瑞维亚购车可享1.85万现金优惠并送价值6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进口丰田专营店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进口)  2.4L CVT丰田(进口)  2.4L CVT

外观上,丰田普瑞维亚经常被称为陆地头等舱,和丰田埃尔法外形有些相似,在MPV市场各领一份风骚,普瑞维亚的前脸尖尖的很有商务的感觉,有点像高铁的姿态,现在好多明星用它当座驾,所以说用它撑场面还是够用的。18款丰田普瑞维亚新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前脸十分运动,尤其前大灯的设计给人一种很强的视觉冲击感。子弹头式的流线车头,搭配招牌悬浮式车顶设计,提升了车身外观的科技感。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进口)  2.4L CVT丰田(进口)  2.4L CVT 方向盘右侧控制杆

内饰上,宽敞的空间可谓同级别中的极制,拥有大型天窗,定速巡航控制系统,S-VSC助力转向式车辆稳定控制系统,彩色倒车诱导显示屏、 AFS智能大灯随转系统等舒适配置。座椅的编排很适合商务谈判。丰富的配置也是为商务驾乘而装备丰田普瑞维亚升级了中控台,调整了液晶仪表盘的造型,增加2.6英寸TFT行车电脑,同时中控台控制面板也进行了简化,并配备有尺寸更大的液晶显示屏。

丰田(进口)  2.4L CVT

动力上,提供2.4升排量发动机和混合动力系统可选。2.4升自然吸气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170马力,峰值扭矩224牛米,匹配CVT 无级变速器;混合动力系统由150马力的2.4升发动机和2台电动机组成——前轮由汽油发动机驱动、后轮由两个电动机驱动,这样就形成了E-Four四轮驱动。

西安丰田普瑞维亚优惠 新款店内现车充足-图1

编辑点评: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更能体现成功人士的风范,其流畅优雅的外形设计,舒适与实用完美结合的车内空间,卓越的驾驶性能与操控乐趣更高水平的科技安全系统,可以衬托出驾驶者和乘坐者的档次与品位。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