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新款普瑞维亚优惠 7座商务现车秒杀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新款普瑞维亚优惠 7座商务现车秒杀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西安广汇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2018款普瑞维亚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并送价值5800元的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291996308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进口)  2.4L CVT丰田(进口)  2.4L CVT

外观上,大霸王普瑞维亚的灯组十分特别,这种新潮前卫的流线设计也是延续上一代的鹰眼造型。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重新设计的车灯组合充份突显3D的立体形象,从车头一直伸延至挡风玻璃、车顶与车尾门,勾画出更结实、流而的轮廓。大霸王丰田普瑞维亚新一代外形充满新颖、前卫的设计元素,尤其非常前卫的MASK造型头灯不仅视觉上非常锐利,全新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的起步表现轻快,完全不像一部7人MPV车型

丰田(进口)  2.4L CVT

丰田(进口)  2.4L CVT丰田(进口)  2.4L CVT

内饰上,丰田普瑞维亚的内饰设计确实做到了独到的理念,内饰整体比较豪华精致,科技感超强,立体感十足的中控台也是十分抢眼,配合木质面板更显豪华,驾驶座的驾驶视野很好,A柱上基本没有盲区,为了扩大空间把原来的发动机向前移,加上下压底盘,就促成了一个超大的内部空间,确实非常实用。

丰田(进口)  2.4L CVT

动力上,大霸王普瑞维亚2.4L七座有三款车型,分别为2.4L舒适型、2.4L豪华型以及3.5L豪华型。进口丰田大霸王普瑞维亚七座2.4L排量的均采用凯美瑞的VVT-i技术的16气门4缸直列 DOHC发动机,最大功率和最大扭矩分别为125kW/6000rpm和224Nm/4000rpm,4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西安新款普瑞维亚优惠 7座商务现车秒杀-图1

编辑点评:丰田普瑞维亚2.4L给人最深刻印象还是它那流畅、前卫的外形。丰田普瑞维亚除了满足注重享受的家庭买家外,很大程度上还兼顾公司商务MPV市场。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广汇唐豪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291996308
地址:西安市雁塔区科技四路192号
优惠促销 揽胜极光最高优惠1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29.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