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

【网上车市讯】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获悉,西安2018款丰田普瑞维亚购车可享现金优惠,还送装潢大礼包,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F-丰田-普瑞维亚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普瑞维亚 2018款 2.4L 37.6 37 0.6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咸阳车市 xianyang.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8509241211

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图1

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图2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图3

就外观而言,普瑞维亚的外观从车头开始就散发着一股科技、前卫的魅力,它没有像凯美瑞那样,上来就用大面积的镀铬格栅来凸显豪华感。在普瑞维亚的前脸上,两条简单的装饰条只是起到点缀的作用,最能突出性格的,当属锋利修长的大灯形状和尖尖的车鼻。在车尾,普瑞维亚也没有复杂的线条,只有简单的一体式尾灯来贯穿左右,既提高了安全性,又使车尾美观不少。倒车灯和转向灯只是简单的两个窄条,大面积的红色非常醒目,车顶的扰流板形状也很大。

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图4

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图5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图6

就内饰而言,普瑞维亚的内饰基本是典型的丰田风格,我们在其中可以找到很多熟悉的元素,比如和凯美瑞一样的方向盘、类似的仪表台灯光设计,和雅力士布局方式相同的各种仪表和储物槽。和很多MPV车型一样,普瑞维亚也将挡把布置在中控台下部,从而打通前排座椅,创造更宽敞的空间。

汉中18款普瑞维亚优惠 直降0.6万现车足-图7

就动力而言,搭载的是2.4L自然吸气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4挡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功率125KW/170马力,最大扭矩223N·M,排量为2362cc。官方给出的百公里加速为11.5S,最高时速185KM/h。

编辑点评:18款丰田普瑞维亚的起步表现轻快,完全不像一部7人MPV车型。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西安小宇宙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029-85791677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天台三路南大温泉养生苑对面(鼎润之星∙小宇宙名车中心)
优惠促销 西安奥迪Q7特惠59.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红旗HQ9 红旗HQ9 35.88万起 获取底价
赛那 赛那 30.98万起 获取底价
威霆 威霆 29.38万起 获取底价
梦想家 梦想家 33.9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