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哈尔滨谁配置高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哈尔滨谁配置高 当前很多人买车看三点,颜值,动力,配置,这对于绝大多数的消费者都是一个固定的选车模式,首先要看的惯,其次是要开的动,当这两点都能满足时就到了看配置的关键一步了,配置高不高直接决定了消费者是否愿意掏腰包买账。而在众多合资车里,现代车总是给人高配置的印象,时下他又推出了全新车型菲斯塔LAFESTA,这款车是否一如既往的走高配置的精品道路,今天我们就用它和福特福睿斯做一个对比,看看同为高颜值的运动型轿车,谁的配置更高。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哈尔滨谁配置高-图1

一、舒适性配置

LA FESTA菲斯塔内饰灵感源自“利剑”造型,营造出战斗机座舱般的内饰氛围。10.25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可实现三屏联动,配合7英寸液晶仪表盘、可触控操作的空调面板,带来更好人机交互体验。未来,现代汽车将不再拘泥于家族造型,每一款汽车都会拥有其独特的造型设计,而最终不同造型的车型则构成一个现代汽车的大家庭。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哈尔滨谁配置高-图2

除了具备CarLife手机互联功能,这台车还支持语音操作,可以使用语音来控制车窗、天窗、空调等功能。此外这块屏幕还可进行远程控制,菲斯塔LAFESTA搭载的BlueLink APP系统可以远程操控车辆,极大地提升了车辆的可玩性。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哈尔滨谁配置高-图3

此外吸引我的还有三种仪表显示效果,菲斯塔车辆上配有三种驾驶模式,当你在驾驶过程中任意切换仪表台也会在不同模式下呈现出不同的风格,给人非常新鲜的感觉。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哈尔滨谁配置高-图4

在现代菲斯塔LAFESTA的高配车型上能够看到只有在豪华品牌车上才上能到的配置,例如ACC自适应巡航、方向盘加热、座椅通风加热功能,现出现代对于这款车的重视。

现代菲斯塔对比福睿斯 哈尔滨谁配置高-图5

ACC自适应巡航

现代汽车一向以高配置著称,这样的优势在菲斯塔LAFESTA这款车上得到了更好的发扬,在菲斯塔LAFESTA身上我们看到了很多豪华车采用的配置,可以说在同级别中无人能出其左右,而在细节和极致的追求上,菲斯塔LAFESTA也是将工匠精神发挥的淋漓尽致,不让过任何一个可以提升品质感的地方带来了不错的车内氛围,让人们第一眼就被他吸引。对于这样一款有颜值高配置的车,你有什么理由去拒绝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