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

2018年4月北京车展上,北京现代全新的轿跑车型Lafesta首发亮相。新车采用了全新的设计语言,并使用溜背式车身以及丰富的曲线设计,看上去运动感十足。其命名LAFESTA则来源于意大利语"盛会",官方也借此强调其运动、年轻的风格。该车自从北京车展亮相以来更是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追捧,目前台州元现新车已到店,接下来,就一起来感受下这款新车的魅力吧。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

外观方面:

LAFESTA采用全新的设计语言,溜背式车身赋予这款车极强的运动属性。较大的进气格栅将重心压得颇低,让整个车头呈现出更好的运动氛围,同时,车尾还加入了当下颇为留下的LED一体式后尾灯,尾翼,双边共出排气口等外围配置。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2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3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4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5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6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7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8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9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0

内饰方面:

整体内饰设计风格具有强烈的运动气息,无论是线条的勾勒还是细节处的刻画都具有较为不错的视觉美感,而且在用料上也十分厚道,不仅采用了大面积软性材质包裹,细节上还加入了碳纤维材质,金属拉丝件,钢琴烤漆等装饰,档次感十足。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1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2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3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4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5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6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7

空间方面:

LAFESTA的座椅样式很时尚,质地非常柔软,同时座椅两侧包裹性也非常不错。前后排空间较为宽敞,舒适度很好。同时后排座椅支持按比例放倒,扩展后备箱空间,可以满足日常生活的需求。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8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19

动力方面:

LAFESTA设计了三套动力系统,分别为1.4T涡轮增压发动机和1.6T高低功率发动机,与之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其中1.4T发动机最大功率95千瓦,峰值扭矩为211牛米,而1.6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40千瓦(190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1.6T低功率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千瓦(204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零百加速仅需7.6秒。底盘方面,Lafesta前悬挂为麦弗逊独立式,后悬架为多连杆独立式。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20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21

高性能时尚轿跑 实拍北京现代LAFESTA-图22

编辑点评:作为北京现代首款高性能轿跑车,LAFESTA还是具有十分不错的产品力的,不管是颜值,尺寸,内饰设计还是底盘悬架以及动力搭配都看出了北京现代足够的诚意,也非常符合年轻消费者的审美。不过这款车目前还未上市,如果上市后的售价能亲民一些,相信一定会得到消费者认可。当然,有兴趣的车友也可以莅临台州元现店近距离感受下这款新车——北京现代LAFESTA。

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台州元现汽车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北京现代]
电话:0576-89013911
地址:椒江区学院路328号
优惠促销 北京现代椒江店新胜达最高优惠1.2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风云A8 风云A8 11.99万起 获取底价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