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雪铁龙C4L 长春谁动力强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雪铁龙C4L 长春谁动力强 在国内紧凑级合资品牌里,出现了很多以动力著称的车型,从最早的大众1.4T再到雪铁龙的1.6T发动机,他们都是以强劲的动力作为宣传的口号,尤其是雪铁龙的1.6T,这是一款与宝马共同研发的发动机,曾经获得过沃德十佳发动机称号,但是这一切都随着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的出现而黯然失色。今天我们就将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的发动机和雪铁龙C4L的发动机拿出来对比,看看谁才是同级别最强1.6T。

现代菲斯塔对比雪铁龙C4L 长春谁动力强-图1

一、静态参数对比

现代菲斯塔对比雪铁龙C4L 长春谁动力强-图2

相信有很多人都会认为雪铁龙这台1.6T发动机要比现代LA FESTA菲斯塔的1.6T要好,毕竟是跟宝马共同研发的发动机,宝马一直以操控和动力著称想必这台发动机一定很好,但事实真是如此么?

    通过对比我们可以看出,雪铁龙C4L这台1.6T发动机最大功率167马力,最大扭矩245牛米,与现代LA FESTA菲斯塔1.6T低功版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都难有胜负,更不要提LA FESTA菲斯塔1.6T高功版最大功率204马力,最大扭矩265牛米了。

现代菲斯塔对比雪铁龙C4L 长春谁动力强-图3

现代菲斯塔对比雪铁龙C4L 长春谁动力强-图4

如果再对比两款车入门车型的动力现代LA FESTA菲斯塔1.4T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雪铁龙C4L 1.2T最大功率136马力,最大扭矩230牛米更是显得相形见拙了。

由此可见现代LA FESTA菲斯塔同级别最强动力真的不是说说,他用实力证明了现代汽车的技术和能力,韩系车也是可以跑的。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