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菲斯塔对比科鲁兹 长春谁的动力强劲

【网上车市讯】现代LA FESTA菲斯塔对比科鲁兹 长春谁的动力强劲 一款车最重要的我认为是动力,毕竟汽车不是艺术品,汽车的基础功能就是能开,不仅要能开还要开得快,不仅要开的快还要更省油,这就对于车辆的动力系统要求极高。熟悉汽车的都知道通用经常标榜自己车型的动力有多好,在很多人看来通用车动力强似乎成为了一个根深蒂固的印象,其实他们不知道现代汽车的发动机技术也是非常强的。今天我们就拿出两款紧凑级轿车分别是北京现代LA FESTA菲斯塔和雪佛兰科鲁兹,他们分别代表这两个车系,同为紧凑级车,看看哪个动力更好。

现代菲斯塔对比科鲁兹 长春谁的动力强劲-图1

一、动力感受

现代菲斯塔对比科鲁兹 长春谁的动力强劲-图2

而科鲁兹则采用了自然吸气和涡轮增压两种发动机,其中1.5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14马力,最大扭矩146牛米,比起LA FESTA菲斯塔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40马力,最大扭矩242牛米真的算是小了好几个级别,更不要说科鲁兹1.4T和LA FESTA菲斯塔的1.6T(高低功率)的比较了。

现代菲斯塔对比科鲁兹 长春谁的动力强劲-图3

好成绩的取得同时也离不开变速器的功劳,作为将化学能量转化为动能的核心部件,变速箱好坏话也直接决定了一款的驾驶品质。现代菲斯塔LAFESTA匹配了一台7速双离合变速箱,这台变速箱最大的特点是体积小质量轻,它采用三轴设计极大地提升了其换挡速度,不仅更快还更平顺。这台变速箱还具备12万公里面换变速箱油的优势,在燃油经济性和维护费用上要比科鲁兹省出不少。

网友还看了
威朗Pro 威朗Pro 12.89万起 获取底价
卡罗拉 卡罗拉 11.68万起 获取底价
微蓝6 微蓝6 11.28万起 获取底价
飞凡ER6 飞凡ER6 15.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