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沙祺智PHEV优惠4.1万 降价竞争宋DM

长沙祺智PHEV优惠4.1万 降价竞争宋DM-图1

网上车市长沙站近日,编辑从三菱湖南星宏4S店了解到,近期到店购买广汽三菱祺智PHEV最高优惠4.1万元,现车供应,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或致电咨询,详询:4008-112-233转4043。想获得更多祺智PHEV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团购报名”填写报名。

S-三菱-祺智PHEV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祺智PHEV 1.5L智联豪华版2019款 20.98 17.38 3.60 有现车询价
祺智PHEV 1.5L智联尊贵版2019款 21.98 18.38 3.60 有现车询价
祺智PHEV 1.5L智联豪华版2018款 20.98 16.88 4.10 有现车询价
祺智PHEV 1.5L智联尊贵版2018款 21.98 17.88 4.10 有现车询价
制表:长沙车市 c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祺智PHEV优惠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广汽三菱  1.5L

祺智PHEV是广汽三菱旗下首款插电式混合动力SUV。这款车其实有点特别,从外观上看不免让人联想到传祺GS4 PHEV,是的,实际上祺智PHEV就是基于GS4 PHEV改进而来!前脸部分,祺智PHEV与传祺GS4新能源存在明显差异,中网为单横条镀铬,中间位置为广汽乘用车的商标。同时,前雾灯与日间行车灯,经过了重新设计,更为时尚精致。车尾部分,祺智PHEV走简约设计路线,由于车顶较平,从而保证了车内空间的充裕。

广汽三菱  1.5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祺智PHEV同样与GS4有着很多的相似点,整体布局协调,中控屏与空调控制面板搭配得极富层次。方向盘为四辐造型,仪表盘则为双筒造型,再加上大量的六边形元素的运用,营造了舒适的车内氛围。在配置上,尊贵版比豪华版价格高出一万元,但增加了皮质方向盘、电动+皮质座椅、后视镜电动折叠、自动车灯等配置,还是非常值当的。而安全配置方面,车身稳定控制、下坡辅助、上坡辅助、胎压监测、倒车雷达、倒车影像、日间行车灯、正面+侧面气囊与气帘都是标配,看来广汽三菱诚意满满。

广汽三菱  1.5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祺智PHEV搭载由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其中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PS),峰值扭矩为120Nm,电机功率最大130kW(177PS),最大扭矩300Nm。纯电模式下,满电纯电续航里程达到58km。整体来说,祺智PHEV的驾驶感觉基本与普通的汽油车差不多,但在电机驱动的情况下,又更安静得多。静谧性和省油性都是它的优势。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湖南星宏汽车

0731-84073030

湖南省长沙市长沙县锦绣路1号中南汽车世界B2-02地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