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

网上车市长沙站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1

(湖南人开湖南车,广汽三菱长沙智造,湖南人自己的SUV

2018年8月11日,以“焕然芯升·祺开智胜”为主题的2019款祺智PHEV湖南区域上市会暨音乐嘉年华在德思勤城市广场完美收官,现场汇聚客户、车主及媒体嘉宾等150余人共同品鉴2019款祺智PHEV,活动通过音乐与互动体验相结合的形式,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了2019款祺智PHEV的卓越与创新。作为新能源标杆车型,广汽三菱的又一力作,2019款祺智PHEV的表现可谓是可圈可点;2018年1-7月以来,广汽三菱销量已达77588台,连续11个月销量破万,连续24个月同比增长,同比增长率达40%,这些数据充分展现出企业蒸蒸日上、品牌强势崛起的良好态势,并为2019款祺智的销量打下坚实的基础。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2

作为《歌手》节目的合作伙伴,音乐一直是广汽三菱发出的主要声音之一。在本次以音乐嘉年华为核心体验的活动中,品牌方邀请了本土知名乐队给我们带来了精彩的表演,以音乐为桥梁,让现场来宾充分感受广汽三菱以及祺智PHEV车型的品牌力与产品力。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3

在活动现场,激情动感的情景式舞蹈与极具个性的Freestyle相得益彰,新车亮相环节让人眼前一亮。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本部长——陈锐在现场进行进行发言,阐述了对广汽三菱品牌的展望以及对2019款祺智产品的期望。广汽三菱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销售部活动支援科科长——管富强先生更在现场公布了2019款祺智令人惊喜的价格,另外,著名车评人李威老师妙语连珠,将2019款祺智PHEV的升级亮点用生动有趣的方式一一道来,引得现场精彩不断,掌声不断,无不彰显现场来宾对2019款祺智PHEV的认可与鼓励。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4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5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6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7

焕然芯升丨祺开智胜

2019款祺智将客户期待沉淀在车型中,从动力、颜值、空间等多个方面做了优化升级,更大程度从客户角度出发,真正做到让车主实惠出行,无忧出行。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8

全新升级的祺智PHEV,各项数据都得到了刷新,最让现场客户关注的,即是全新续航、节油等数据,目前,综合工况油耗低至1.6L/h;纯电续航里程60KM,内饰配备10.1英寸全液晶仪表盘,新增四种配色等个性化设计,无不引起现场客户纷纷竖起大拇指。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9

新能源领导者-祺智PHEV新车圆满上市-图10

湖南人开湖南车,广汽三菱长沙智造,湖南人自己的SUV!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