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

3月10日,广汽三菱品牌旗下首款插电式SUV车型——祺智PHEV在天津隆重上市,以20.98万元-21.98万元的价格刷新了合资新能源的市场格局,享受新能源补贴后的祺智,售价为17.38万元-18.38万元。作为行业内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祺智PHEV凝聚了广汽集团卓越精湛造车工艺,传承三菱汽车百年世家品质,可谓“实力新主流”座驾,成为新能源汽车阵营中的有力强援!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1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会活动图】

作为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合动力SUV,祺智从外观到内饰,从行驶到油耗,都表现出“极智”的产品特征,体现了广汽集团先进的造车理念。下面,就让我们更进一步了解广汽三菱新能源SUV祺智。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2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3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4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5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会活动图】

外观上,祺智外观精致,完美诠释国际化与中式审美融合的设计美学,曾斩获北美创新未来大奖。横向拉伸的前格栅饰条,与前大灯融为一体,格调新潮且辨识度极高。流畅上扬的腰线则让整个侧面修长俊美,完美满足消费者对SUV的颜值要求。祺智PHEV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852mm、1708mm,轴距为2650mm,较为宽敞的车身尺寸带来了436L宽适的后备箱空间,日常使用绰绰有余。同时,贴心设计的后排座椅可以180度全平比例折叠,装载大量行李物品出游也能轻松应对。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6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7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8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会活动图】

内饰方面也很有质感。祺智PHEV大量的软性皮质材料的包裹是视觉的第一感受,空调出风口和空调按键区域加入了六边形元素,造型比较新颖。皮质方向盘有着不错的手感,乘坐者能触碰到的地方几乎都使用了软质材料,丝毫没有廉价感。合理的内饰布局也使得日常使用更加便捷。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9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10

因为是一款插电式混动车型,所以在换挡方式上祺智PHEV有了更富有科技感的提升,采用了旋钮式的换挡方式,档次感瞬间提升不少。同时,一键启动、AUTO HOLD、电子手刹以及经济驾驶模式这样更高级的配置也均有配备。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11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12

智能科技配置当然也少不了。祺智PHEV搭载的T-BOX智能互联系统,提供手机预约充电、远程控制、安全安防、车生活等在内的32项智能服务。在手机app上即可监控车辆充电情况,也可通过手机预约充电,还可对车辆进行远程控制,实现远程上锁、车辆定位、车况查询等功能。这套交互系统通过3G网络让车辆和智能手机实现无缝链接,人车无距遥控,为车主构建更为便捷的手机端远程操控体验。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13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14

发动机技术一直是三菱的看家本领,祺智PHEV同样继承了广汽三菱强大的技术基因。新车搭载的是第二代1.5L阿特金森循环发动机和G-MC机电耦合系统组成的混动系统,可实现纯电驱动、增程及混合动力三种驱动模式。其中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71kW(96Ps)/5500rpm,峰值扭矩120Nm/1200-5000rpm;电动机最大功率为130kW,峰值扭矩达300Nm。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15

电池方面,祺智PHEV搭载的是三元锂电池,电池容量11.56kwh,电池单体比能量156Wh/kg。值得一提的是,祺智PHEV动力电池采用的是液冷降温,而市面上大部分新能源车都是采用风冷方式。用液冷降温的好处是冷却温度可控,让电池组能处于一个稳定的温度环境下工作

广汽三菱祺智PHEV天津上市 逐鹿新能源-图16

在全电驱动下祺智PHEV续航里程为58公里,而油电混合续航里程则为600公里,百公里加速时间仅10.9秒。让人惊喜的是,据工信部公布的信息显示,油电混动综合行驶百公里油耗1.8升、发动机驱动行驶百公里油耗6.2升,动力性和经济性均达到业界的领先水平。

优惠政策:目前,购买祺智PHEV除了可享不限牌、不限行、购置税全免等政策红利外,还可以享受100%新能源购车补贴、2年0利率金融政策、置换补贴、以及赠送新能源汽车专属充电桩等优惠。同时,广汽三菱为祺智PHEV做出“动力电池享8年或15万公里质保”的承诺,免除消费者的后顾之忧。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