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宝马X5有点混动版优惠 18款现车足

【网上车市讯】昭通宝马X5有点混动版优惠 18款现车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宝马X5油电混动2.0T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18款混动 2.0T 电询 65 电询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前脸宝马(进口)   左侧后视镜

外观上,18款宝马X5的所有车型全部升级加装卓越风格套件或越野风格套件,包括车顶 行李架、进气格栅等位置均采用全新的材质搭配,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高性能加高实用性,才是它的精髓所在,让宝马X5跋山涉水不在话下。

宝马(进口)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中控台宝马(进口)   换挡杆

在内饰方面,宝马X5内饰一如既往地动人,高品质的材料、坚固的装配和出色的做工构成了你我熟悉的宝马式的高档感2018款宝马X5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桃木装饰条提升了整个内饰的尊贵格调。宝马X5熟悉的四指针双圆仪表和简明的中控台做工和选材都无可挑剔。

宝马(进口)   发动机

宝马(进口)   底盘宝马(进口)   右后悬架

动力上,宝马X5油电混动搭载一套由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33.3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27km,充满电需要5小时。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18款新款宝马X5外形动感又不失优雅,时尚硬朗的外形与时俱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昆明市盘龙区18款霸道3000中秋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