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5混合动力92.8万起售 欢迎试驾

宝马X5混合动力92.8万起售 欢迎试驾-图1

近日,编辑从乌鲁木齐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了解到,目前店内宝马X5混合动力有现车。感兴趣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详情请见下表:

B-宝马-宝马X5新能源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新能源 2017款宝马X5混合动力 xDrive40e 92.80 92.80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乌鲁木齐车市 wlmq.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宝马(进口)  2.0T

外观方面: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的外观相当霸气,设计强劲而锐利,整车尺寸较前款车型略有增大,更大进气口和一直延伸到车头中央进气隔栅的新的冰铜色车底护板,虽然身量变大,但是没有失掉宝马一贯的匀称风骨。加大的前进气口使得前脸更具力量感,更加体现宝马的品质精神。

内饰方面: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的内饰风格凸显奢华氛围,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运动感的铝制装饰条也提升了车辆的整体的档次。中央液晶显示屏也拥有了更好的显示效果,不过之前曾经备受期盼的分屏显示功能还是没有出现,看了来如果想拥有这个功能的话还要等比较长的时间。

操控方面:2016款宝马X5混合动力在运动性、燃油经济性、空间舒适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它配备了新版的DSC电子稳定系统,但似乎这套装置不愿轻易过早出手干预驾驶行为,留给驾驶者以很大的自主空间。

乌鲁木齐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乌鲁木齐燕宝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华晨宝马][宝马(进口)]
电话:0991-6697888
地址:新疆乌鲁木齐市鲤鱼山北路1号新疆赛博特国际汽车城D4-1-01
优惠促销 全员分享悦动时刻,共享3系动感之悦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相关阅读
宝马X5新能源

网友对宝马X5新能源的印象

网友评分 : 4.48
级别 : SUV
综合油耗平均值 : 1.95L
发表口碑查看口碑

看了宝马X5新能源还看

本地经销商促销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