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溪宝马X5油电混动版优惠 18款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玉溪宝马X5油电混动版优惠 18款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宝马X5油电混动2.0T购车可享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左前大灯宝马(进口)

外观上,X5前脸的层次感非常强烈,开眼角的大灯与形状扁小的进气格栅相连,共同组成前脸的最上一层;中间层次保险杠向前突出,彰显出一丝力量感;下层则由下包围和横道格栅组成。开眼角大灯辨识度很高,LED日间行车灯亮起时非常科幻。从不同角度看去,大灯呈现出不同的造型。雾灯下方是一块密封的横条格栅区域,装饰有类似于“雷神之锤”的镀铬装饰,造型非常犀利。不过这块区域并非只有装饰作用,边缘区域的包围还参考了空气动力学设计:前方到轮拱之间透了一条缝隙。

宝马(进口)   大中控全景

宝马(进口)   中控台宝马(进口)   前排座椅

在内饰方面,宝马X5车整体的设计依旧有着浓郁的宝马风格。中控台布局简约大气、层次分明,一条宽大的实木饰板贯穿了整个中控台,并将其从上到下分隔开来。中控屏取消了老款的内嵌式造型,采用当下比较流行的独立式设计,中控屏集成了导航、蓝牙等各种功能,实际使用中表现非常流畅。X5的座椅不论在包裹性还是乘坐舒适性方面都表现得非常完美,前排座椅还配备有两组记忆功能。

宝马(进口)   发动机

宝马(进口)   底盘宝马(进口)   右后悬架

动力上,宝马X5油电混动搭载一套由2.0T直列4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和33.3kW-h电池组构成的插电混动系统,其纯电模式下续航可达27km,充满电需要5小时。悬挂方面,采用了前双叉臂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

编辑点评:宝马凭借的超高的稳定性和耐用性得到国内消费者的一致叫好,宝马X5更是把宝马的造车工艺发挥的的淋漓尽致,宝马X5是经典豪华SUV的杰出代表之一,虽然几经换代,高贵气质和使用性能始终不减,兼具豪华轿车的奢华,也具有越野车的实用性。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玉溪18款丰田霸道2700优惠详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