昭通18款宝马X5优惠 最低63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昭通18款宝马X5优惠 最低63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获悉,18款宝马X5混动 卓越X-line 2.0T购车可享15万元现金优惠,店内送装潢,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B-宝马-宝马X5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宝马X5 18款混动 卓越 Xline 2.0T 78 63 15.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昆明车市 km.cheshi.com

: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3312589126

宝马(进口)  xDrive35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前宝马(进口)  xDrive35i 正右侧

外观上,2018款宝马X5家族式前脸标志性的双肾格栅及开眼角大灯,车身侧面有一条贯穿门把手的上扬腰线,看上去很简洁干练。宝马X5宽大的轮眉与车身的过渡很和谐,动感的线条被勾勒的极致完美,这种圆润的造型为其带来了更多爱好者。在驾驶感受方面比老款车更凌厉,同时性价比更高。新款宝马X5双肾型进气格栅是宝马家族的经典代表元素,在外形方面也要具有一些“肌肉感”。

宝马(进口)

宝马(进口)   前排座椅宝马(进口)   后备箱

在内饰方面,18款宝马X5中控台给人优雅感觉的木质内饰和以及显示出活动感的铝制装潢条也晋升了车辆的团体的档次。新X5本来单独的定速巡航拨杆被移到了偏向盘上,接纳了大量舒展的曲线勾画出明快的条理感,悬浮式的中间大屏幕又给内饰带来充足的科技感。车内采用了真皮座椅,与深色的操控台形成强烈的颜色反差。

宝马(进口)   发动机

宝马(进口)   底盘宝马(进口)   右后悬架

动力上,宝马X5混合版本配备一套2.0T发动机和构成同步电动机插入式混合动力系统中,可以提供230KW的最大功率和450nm的峰值扭矩。传动系统与8速手自一体变速器相匹配。官方数据显示,中6.8秒X5xDrive40e百公里加速时间,3.8L/ 100km的综合油耗。

编辑点评:宝马X5新车在运动性、燃油经济性、空间舒适性上都有不错的表现。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云南七号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3312589126(同微信);或15825191547(师经理)
地址:云南省昆明新螺蛳湾附近
优惠促销 昆明18款行政 柴油HSE 优惠低至94.5万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