汉中宝马X3优惠 仅售39.8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讯】汉中宝马X3优惠 仅售39.8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6款宝马X3 2.0T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前脸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右后尾灯

就外观而言,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六边形的雾灯区首次出现,大尺寸的全LED大灯组并没有向大哥们学习“开眼角”,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不过虽然整体外形更加年轻时尚。相比前脸,X3的侧面设计就显得中规中矩了,依旧延续了X3的经典线条, 尺寸变化不小,长宽高分别为4722/1890/1676mm,轴距为2865mm。

宝马(进口)  sDrive20i 仪表盘

宝马(进口)  sDrive20i 方向盘宝马(进口)  sDrive20i 左前门板

就内饰而言,宝马X3采用了全黑色调配以银色饰板装饰,营造出了不错的年轻、运动气息,中控台造型依然是宝马的家族式设计风格,虽然新意不足,但并不乏时尚感,此外,即使是入门级车型,全景天窗、发动机启停及一键启动、真皮包裹的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台彩屏、自动驻车、自动空调等等诸多豪华、舒适配置一个不少。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发动机舱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发动机宝马(进口)  sDrive20i 底盘

动力上,2016款宝马X3搭载了一台低功率版的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35kW/5000-6250rpm,峰值扭矩为270Nm/1250-4500rpm,与之匹配的是一台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百公里加速为8.2秒,综合油耗仅为7.2升,动力输出及燃油经济性兼具。

编辑点评:宝马X3将运动型多用途车特有的外形比例与经典和创新的设计融为一体,外形清新年轻,同时也强调了宝马品牌的设计特征,结实有力。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新款丰田陆地巡洋舰兰德酷路泽新车到店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