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康宝马X3优惠仅售41万 16款现车热销中

【网上车市讯】安康宝马X3优惠仅售41万 16款现车热销中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6款宝马X3 2.0T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右前正45度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前脸宝马(进口)  sDrive20i

就外观而言,16款宝马X3,采用了宝马家族式的前脸,前鼻的设计几乎接近垂直,这种设计理念据说是为了更好地对行人进行保护。强劲进气口的宽保险杠,独特的大灯从两侧延伸至双肾型进气格栅,此外还有氙气大灯或全LED技术大灯可供选择。指示灯集成在内部且位于外部后视镜壳体内。标配的雾灯也可用选装LED灯替代。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前排座椅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左前门储物格宝马(进口)  sDrive20i 大中控全景

就内饰而言,内饰设计特别简单,宝马X3提供了一系列高品质颜色和材料选择。从矿石白金属漆等经典漆面到深海蓝金属漆等醒目装饰漆面,都有丰富的外观漆面可供选择。宽敞的空间和抬高的座椅位置营造了一种安全感。加大的选装全景式天窗提供了最佳的全方位视野。凭借出色的隔音效果,车内不会受到车外噪音侵扰。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发动机舱

宝马(进口)  sDrive20i 隔音棉宝马(进口)  sDrive20i 底盘

动力上,2016款X3分别搭载了2.0T、3.0T发动机,匹配的均是8速自动变速箱。其中,高功率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45kW,峰值扭矩350N·m。车身起步也比较快,也比较平稳,加速发动机声音比较小,超车容易。

编辑点评:宝马X3在外形和动力配置上都做的非常完美,集多项高科技配置于一身,驾驶舒适性和便利性都表现不错。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新路虎揽胜运动西安现车远大西安价!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