榆林宝马X3优惠送装潢 仅41万现车充足

【网上车市榆林分站讯】榆林宝马X3优惠送装潢 仅41万现车充足 近日,据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从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获悉,西安16款宝马X3 2.0T现金优惠,还送全车贴膜、大包围脚垫,现车充足。(市场行情随时在变,具体优惠请以展厅报价为主)店内接受预订。有意者不妨致电经销商或者到店了解更多信息。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15529320088

宝马(进口)  sDrive20i 正前

宝马(进口)  sDrive20i宝马(进口)  sDrive20i 前脸

就外观而言,当所有人都认为X3会变成一个小号X5的时候,宝马重新定义了X3的外观。双肾型的进气格栅尺寸进一步增大,六边形的雾灯区首次出现,大尺寸的全LED大灯组并没有向大哥们学习“开眼角”,而是采用了全新的设计理念。整体外形更加年轻时尚。尾部看去层次感更加分明,加上融入LED光带的全新设计的尾灯,整体造型更加符合年轻人的审美。

宝马(进口)  sDrive20i 中控台

宝马(进口)  sDrive20i宝马(进口)  sDrive20i 第二排座椅

就内饰而言,内饰设计简洁,豪华感和科技感营造的都非常不错,配置丰富,包括定位互助服务,零压续行,大灯随动转向,LED头灯,座椅记忆,陡坡缓降,四驱,无钥匙进入等。

宝马(进口)  sDrive20i 发动机

动力上,2016款宝马X3搭载了2.0T涡轮增压发动机,能提供240马力,0-60MPH仅需6.2S。传动系统匹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悬挂方面,采用了前麦弗逊式独立悬架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宝马X3需加注95号汽油,有一点点挑食,百公里综合油耗为7.2L,也就是说,一次性加满之后可以行驶931公里左右。

编辑点评:16款宝马X3将宝马的技术精髓发挥出来。驾驶室设计简洁明快,各操控部件清晰。驾驶操控很灵便,具备运动风格的驾驶性能,转向准确,路感很清晰,在多弯路面行驶可以给驾驶者带来更多的乐趣,让你充满信心。喜欢这款车的朋友可以来电(店)了解咨询。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陕西远大联合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综合
电话:15529320088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未央区明光路20号(丰树物流园)
优惠促销 宝马X5配置与详解价格远大西安行情!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