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限行不限购 祺智PHEV助你旺年畅行无阻

网上车市长沙站

不限行不限购 祺智PHEV助你旺年畅行无阻-图1

元宵已过,春节正式落下帷幕,小伙伴们的假期综合症恢复得如何?回忆起春节短短的七天假期,是否还意犹未尽?恰逢春困肆虐,大家都无法进入工作状态,纷纷加入“特困生”阵营。若想迅速在“假期”与“搬砖”两种模式间一键切换,那就让专治“节后各种不服”的广汽三菱祺智来助你一臂之力!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祺智出马,轻松治愈假期综合症,带领大家以饱满热情来迎接新一年工作。

点燃工作热情,爆发职场小宇宙

每天睡足8小时,仍有砸掉闹钟的冲动;明明坐在电脑前,却依旧一脸懵圈迷茫;嘴上说专心工作,灵魂已飘向远方……与其用散漫状态应付工作,不如驾驶能量爆棚的祺智出行充“电”,点燃工作激情。祺智搭载了1.5ATK阿特金森发动机,再配合国内创新G-MC机电耦合系统,这套拥有“同级别最强插电动力总成”的王牌组合,在满足大家通勤及外出旅游等多种出行需求的同时,更带来同级别油耗最低1.8 L的驾驶体验。 

不限行不限购 祺智PHEV助你旺年畅行无阻-图2

如今,限行令已成为日常出行的一大难题。若通勤遇到单双号限制,烦躁的心情无疑会加重“症状”。如果与祺智相伴,在摆脱限行束缚、畅享无忧出行之余,更能为保护环境贡献力量,可谓“药”到病除。祺智拥有可靠性最高等级IP67的液冷三元锂电池,不仅充电时间是同级车型中最短,还可享受长达8年15万公里质保,实为出行的最佳搭档。

不限行不限购 祺智PHEV助你旺年畅行无阻-图3

在人性化配置方面,祺智更是出类拔萃。作为新能源汽车的“实力新生代”,祺智通过在机舱、座舱及车门多处使用大面积吸隔音材料,实现全方位噪音隔绝,带来超越同级车型的静音效果。这款“降噪神器”,赋予驾乘者静谧舒适的私人空间,让乘客在途中小憩片刻,全线提升工作效率!

六重福利轻松“减压”,惠享新年激情生活

过年剁手一时爽,年后收到厚厚的账单,悲伤地发现自己距离“入手新座驾”的新年愿望越来越遥远。为了回馈广大消费者的支持与喜爱,拥有不限行、不限购、免征购置税等政策福利的广汽三菱祺智,更重磅推出“‘祺’开得胜,‘智’迎新禧”六重钜惠活动,让大家的钱包“减压”,轻松成为新车主!

不限行不限购 祺智PHEV助你旺年畅行无阻-图4

补贴礼:祺智PHEV享国家100%新能源高额政策补贴。

免税礼:购祺智PHEV享购置税全免。今年汽车购置税已经恢复至10%,即购买20万元的汽车需多花费近2万元,选择祺智则可以省下这笔相当于两台iPhone X的钱!

金融礼:购祺智PHEV享2年0利率。

畅行礼:祺智PHEV不限牌、不限行,畅行无忧。

置换礼:置换祺智PHEV补贴可达5000元。

节能礼:购祺智PHEV送专属充电桩。

不限行不限购 祺智PHEV助你旺年畅行无阻-图5

更值得惊喜的是,在三八女王节来临之际,广汽三菱天猫旗舰店也推出专属女王们的“超强福音”:

试驾:参与试驾,便可获得有“迷人体香神器”之称的元香邂格蕾香水皂;

购车礼:购车即可参与抽奖,有99%机会获得8种香味豪华香氛礼盒、500元油卡、高档洗浴套装等丰厚礼物,随便一抽都将女王喜欢的大礼收入囊中;

进店礼:在3月7日-9日每天下午2点准时进店,还可参与“半价秒杀机油”活动!

分享礼:在3月6日-12日期间,只需在微博转发并与好友分享广汽三菱天猫女王节活动内容,更有机会获得300元油卡和狼爪冲锋衣!以上活动时间:3月5日-4月4日。参与方式:复制¥3uOI0ojpXOj¥,然后打开手淘/天猫app进店,了解详情以及参与活动吧!

不限行不限购 祺智PHEV助你旺年畅行无阻-图6

春光始俏,万物复苏。为了让新年生活更绚丽多彩,大家都应该鼓足干劲工作,勇敢踏上新征程。倘若有祺智相助,不仅能迅速从长假综合症中恢复过来,更带你驰骋新一年精彩旅途。2018带“菱”回家,趁着祺智超值优惠活动正如火如荼,入手一辆首款合资插电式混动SUV,一起畅享绿色环保用车新生活吧!

祺智PHEV长沙上市发布会

2018年3月10日,广汽三菱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型祺智PHEV上市发布会,将在长沙德思勤城市广场中厅隆重举行,诚邀广大消费者莅临品鉴!

详询广汽三菱各经销商

广汽三菱长沙经销商:

广汽三菱湖南星宏中南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星沙开发区中南汽车世界锦绣路B2-02号

销售热线:0731-84073030

 

广汽三菱长沙炜坤天心店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天心区芙蓉南路雀园路口往东500米

销售热线:0731-88785557

 

广汽三菱长沙兰天河西店

地址长沙高新开发区岳麓西大道3599号雷锋街道兰天汽车文化园7号栋102室

销售热线:0731-89581000

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昂科威S 昂科威S 20.99万起 获取底价
别克E5 别克E5 16.99万起 获取底价
奇骏 奇骏 17.99万起 获取底价
途观L 途观L 18.6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