铃木启悦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朗动

铃木启悦最高优惠2万元 降价竞争朗动-图1

【网上车市济南站】编辑从4s店获悉,店内启悦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最高优惠2万元,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到店咨询购买,详情见下表:

L-铃木-启悦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启悦 1.6L手动Pro版乐享型2018款 9.39 8.39 1.0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自动Pro版乐享型2018款 10.59 9.59 1.00 有现车询价
启悦 1.6L自动Pro版尊享型2018款 10.99 8.99 2.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济南车市 jn.cheshi.com

长安铃木  1.6L 手动

车型介绍:启悦在外观上继承了ALIVIO概念车的设计理念,整体造型年轻时尚,四横幅式镀铬前进气格栅和造型犀利的前大灯让前脸看起来很大气。新车的尾部设计同样富有新意,大尺寸尾灯拥有更强的视觉效果,下方反光板的设计看上去动感十足。车身尺寸方面,长安铃木启悦的长宽高分别为4545/1730/1475mm,轴距2650mm,定位为紧凑型车。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长安铃木启悦的内饰采用了双配色设计,米色和黑色的搭配让整个车厢的气氛不再冷酷,符合家用的定位,无论是70后还是90后,相信启悦的内饰都不会让他们觉得不适应。配置方面,启悦全系标配ABS+EBD+HBA、前排双安全气囊、行人保护系统;高配车型还配备了ESP车身动态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前座侧安全气囊和前后侧气帘等配置。

长安铃木  1.6L 自动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长安铃木启悦搭载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0kW,峰值扭矩158Nm,分别匹配5速手动或6速手自一体变速器。配合低滚阻轮胎和轻量化车身,加上铃木以往在节油方面的口碑,启悦的燃油经济性值得期待。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面向家庭用户的紧凑型轿车,长安铃木启悦无论是偏向家庭的外观设计、丰富的车内配置还是足够用的动力输出都表现的中规中矩,而配合上8.79-12.19万元的实惠价格以及3000元节能惠民补贴,相信其能够很好的抓住中国普通消费者的心理诉求,毕竟实惠才是硬道理。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帝豪 帝豪 6.9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