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宝骏530优惠 东风风光580现车降价

【网上车市讯】武汉宝骏530优惠 东风风光580现车降价 宝骏530有实力成为紧凑型SUV细分市场的主力军。不过就外观来说,宝骏530车尾一定程度上缺少一些和车头设计的呼应度,直观感受较为突兀,另外细节之处还可以在改进一下。武汉地区东风风光580全系最高综合优惠20000元;全系赠送购置税,全系赠送交强险,现车充足。

东风风光  1.5T 左前正45度

东风风光580的造型圆润饱满,并且有着较高的原创度,给人的第一印象也还不错。前脸采用“X”造型,并采用横幅式的镀铬格栅。车尾的设计显得成熟稳重,带有“FENG GUANG”标识的宽幅镀铬饰条贯穿于尾灯之间。旋风式双色铝合金轮圈显得更为年轻动感。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  1.5T

对称式中控台的造型简洁明了,并加入了仿碳纤维饰板,样式更趋年轻化,也符合其家庭用车的定位。前排中间通道两侧加入了皮革包裹,手感细腻同时也提升了车内的档次感,用料比较厚道。

东风风光  1.5T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在车内的前、中、后三排进行体验,除了第三排的腿部空间有些不足外,其它位置的空间都还是不错的。在三点式安全带、活动头枕及ISOFIX儿童安全座椅接口的配置上也是十分齐全的。

东风风光  1.5T 发动机

风光580搭载1.5T涡轮增压汽油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50马力,最大扭矩为220牛米。发动机舱盖采用气压挺柱支撑,使用方便。传动方面,智尚版标配邦奇CVT变速箱。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