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宝骏530优惠现车 对比风光580哪个好

【网上车市昆明分站讯】昆明宝骏530优惠现车 对比风光580哪个好 近日,网上车市分站编辑了解到东风风光580现车优惠,购车送全额购置税+豪华大礼包宝骏530作为价格亲民的车型,有着前卫的外观,良好的驾驶感受,实用性和油耗等方面都达到了同级中上等水平,不过在底盘方面还有不小的进步空间。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580是东风风光推出的首款SUV车型,每月一万余台的销量,这对它来说无疑是成功的。纵观国内10万元以下的SUV市场,采用1.5T+CVT+7座配置的车型屈指可数,东风风光580正是瞄准了这一细分市场。

东风风光  1.5T

对于一款SUV车型来说,高颜值绝对是加分项。东风风光580在这方面做的不错,与之前的产品设计有着质的进步,给我的第一印象不错。而在车身尺寸方面,相比于同价位区间的竞品车型,它属于中等偏上的身材了。

东风风光  1.5T

中控台采用了传统的T字型布局,整体走的是中规中矩的设计路线。现在的车型配备中控大屏的越来越多,而在东风风光580上已经达到了10.1英寸,这也算是车内的一个亮点。

东风风光  1.5T

东风风光580采用的是2+3+2的7座座椅布局,整体乘坐空间还是比较宽敞的。CVT版车型均配备了皮革座椅,内部海绵填充充足,乘坐的舒适性还是不错的。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