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州宝骏530优惠 东风风光580现车降价

【网上车市讯】郑州宝骏530优惠 东风风光580现车降价 宝骏530是宝骏汽车推出的第二款紧凑型SUV,相比宝骏560车型其定位更高,外观、内饰也都采用了最新的设计语言,更年轻也更有个性。近日,网上车市编辑从郑州东风风光经销商获悉东风风光580现车优惠,店内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联系本地经销商。

宝骏汽车  1.5T 左前正45度

从产品设计来说,宝骏530有着一副时尚的外观和内饰,并继承了宝骏560的空间优势,相信能够俘获不少年轻消费者。而在动态部分,不管是手动还是自动挡车型,都给我们留下了不错的印象,不过整车的NVH表现仍需要提高,宝骏在底盘上的劣势也值得注意。

东风风光  基本型

风光580智联型和智尚型相比在售车型,最大的变化来自于前后包围,通过造型的变化来让整体看上去更具动感。此次智联型的前大灯和尾灯均采用的是LED光源,在营造更强档次感的同时也增加了夜间的辨识度。

东风风光  1.5T

内饰相比在售车型的变化非常大,采用了全新的设计风格。通过加入更多的直线条来延伸车内的横向视觉效果。并在中控台上加入了深色仿木纹饰板和烤漆面板来营造出更高级的感觉。

东风风光  1.5T

动力方面风光580配备的是与现款车型相同的1.5T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20牛米,参数表现在中国品牌的同排量发动机中,属于主流水平。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6.56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