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1

宝沃,这个诞生于1919年的汽车品牌,在经过长时间的“沉睡”之后,于2015年在中国得以“苏醒”,通过其更高标准的品质以及“德国品质”为背书,迅速崛起。如今,越来越多的国人知道了宝沃,那么就需要更多以及更强大的经销商网络进行支撑。所以,郑州第二家宝沃4S店--华悦宝沃拔地而起,它将在前行道路上不断的追求卓越。下面请跟小编一起来一探究竟把。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2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3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4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5

河南华悦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9月,公司总部位于郑州市管城区商都路与博学路华丰国际汽车城,主要经营德国宝沃汽车全系车型,并提供全程售后服务。河南华悦宝沃汽车4S店营业面积5000余平方米,是目前河南省内规模最大、水准最高、设施最完善的宝沃汽车4S店。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6

华悦宝沃4S店目前在售车型为BX5/BX6/BX7。2016年北京国际车展上,宝沃BX7在车展上亮相并上市,该车定位德系运动型SUV ,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3mm/1911mm/1694mm,轴距为2760mm。动力方面,宝沃SUV搭载2.0T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65kW ,最大扭矩300N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6速自动变速箱。

宝沃BX5的长宽高分别为4483/1876/1677mm,轴距达到2685mm。宝沃BX5采用了与BX7类似的家族式设计,将提供1.8T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90马力,峰值扭矩280牛米,匹配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7

2018年5月9日,宝沃BX6正式上市,宝沃BX6定位为紧凑型SUV,其整体造型采用轿跑式SUV车型的设计元素,前脸造型与宝沃BX5差距不大,家族式直瀑式格栅识别度很高,搭配左右两侧“L”型雾灯造型,使整车看上去十分动感、时尚。动力方面,新车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224马力,峰值扭矩为300牛·米,传动方面,匹配9模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此外,该车全系配备了全时四驱系统。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8

追求卓越 探访河南华悦宝沃4S店-图9

河南华悦秉承“服务为本、信誉为魂、求实创新、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拥有专业的营销团队、资深的服务专家,致力为每位客户提供周密细致的管家式服务,让每一位客户在河南华悦都能感到购车放心、用车安心、服务贴心。同时,我们也相信,华悦宝沃在东区的落成,也能够更好的去服务客户,一切以客户的想法为中心,在追求卓越的道路上,可以走的更顺利,更坦荡。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