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新能源汽车购买指南奇瑞小蚂蚁eQ1

随着新能源汽车的持续热销,现在买新能源汽车再也不是什么吃螃蟹的人了,奇瑞eQ1小蚂蚁300焕新上市,在续航、智能、安全等方面实现了多达23项升级,官方指导价为11.99万元,补贴后售价6.38万元,让许多业内人士对此款车型翘首以待。

南京新能源汽车购买指南奇瑞小蚂蚁eQ1-图1

据悉,此次奇瑞eQ1 小蚂蚁在奇瑞强大的研发实力和平台支持下实现多达23项硬件和系统的升级,将为用户带来全新的用车体验:

续航优化升级:超强续航的核心卖点依然突出,电池密度升级、寿命提升、充电系统和三电系统优化,真正用心做到高节能长续航;

奇瑞汽车  智炫版 右前正45度

品质安全升级:从国际领先的供应商选择到全球首台全铝车身再优化,再到三高实验优化升级,真正把产品核心零件质量保证和产品测试把控全面落实,在品质安全方面力求稳站行业先列;

智能互联升级:高达10项技术升级,可见奇瑞对于为用户提供更高品质驾驶感受的不懈追求,长续航行驶模式真正让用户驾驶无忧,平顺启动、空调自清洁、空调自通风、远程控制等智能配置也即将为用户带来更舒适、更愉悦的驾驶体验。

奇瑞汽车  智炫版 左前正45度

消费者购买新能源汽车时,最关心的则是电机、电池、电控的核心“三大件”,品质高低极其关键。奇瑞eQ1小蚂蚁300进行了全面三电系统更新,搭载全球领先的第三代纯电动技术平台,以全球领先的电驱动系统和国内领先的电池模组和电子电控技术,使得新车型的电驱动效率更高、范围更广。

南京新能源汽车购买指南奇瑞小蚂蚁eQ1-图2

奇瑞eQ1小蚂蚁300的电机可达到峰值扭矩120Nm,峰值功率30kw,0-50km/h加速时间6s,最高车速100km/h。电机的品质提升了电池循环寿命,奇瑞eQ1小蚂蚁300在相同的温度和充放电条件下,新升级电池包比原有电池包寿命提升20%。

奇瑞汽车  智炫版 右后正45度

目前,奇瑞新能源已经实现了电池包自主开发,奇瑞eQ1小蚂蚁300也是第一个采用车身电池包一体化设计的结构,配备高能量比三元锂电池,而至关重要的电芯则是在同行中率先采用国内最大、实力最强的三元锂电池供应商CATL(宁德时代)公司, 升级后的奇瑞eQ1小蚂蚁300的电池电量得到大幅度提高,

奇瑞汽车  智炫版 正左侧

综合工况续航里程达到251km,甚至超出微型电动汽车的同级产品水平。为了更好的满足消费者驾乘需求,奇瑞eQ1小蚂蚁300优化了高效能量回收系统,可实现在滑行和制动两阶段进行能量回收,常温市区能量回收达15%,续驶里程提升30km以上。

南京新能源汽车购买指南奇瑞小蚂蚁eQ1-图3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