符合国六排放 这几款车将来更保值、省心

【网上车市沈阳分站讯】应对各种环保政策是如今各大车企要面对的最大问题,于是我们看到了越来越多的新能源车型。而对于依然占据着市场的燃油车来说,更严格的排放标准就是最直接的约束手段了。

符合国六排放 这几款车将来更保值、省心-图1

而最近也有一则消息传的沸沸扬扬,就是史上最严格的国六标准可能要提前到来了。如果一旦开始实施国六标准,那么国五的车型也将面临较大的贬值,而国四的二手车上牌难度会增加,如果是国三的车,则将和现阶段国二车一样,面临报废。

符合国六排放 这几款车将来更保值、省心-图2

而在近期,生态环境部机动车排污监控中心公布了目前符合国六标准的轻型车信息,我们今天就来看看有哪些车型已经先行步入了“国六”行列。

荣威RX5

指导价:9.98-18.88万

15E4E是由上汽生产,搭载在上汽荣威RX5上的发动机,这款发动机是上汽集团NetBlue蓝芯系列发动机中的一员,集成了诸多对动力和油耗优化有帮助的技术。

上汽荣威  30T 左前正45度

符合国六排放 这几款车将来更保值、省心-图3

这台发动机的优点在于能更精准地控制喷油与进气混合,油气混合更加均匀、充分,实现更高效的燃烧、更低的油耗及排放。另外还可以根据发动机负荷和转速来控制机油泵,降低油耗的变排量机油泵以及对提升发动机进排气效率有帮助的进排气可变气门正式技术。

讴歌CDX混动版

指导价:29.98-35.28

讴歌 CDX Sport Hybrid是讴歌 CDX的混动版,是目前符合国六排放标准的车型中唯一的混动车型,并且是不需要充电的弱混动,相对来说更容易让消费者接受。

广汽讴歌  2.0L 左前正45度

符合国六排放 这几款车将来更保值、省心-图4

CDX混动版最大的亮点就是采用了本田独家研发的i-MMD双电机混动系统,这套系统之前在雅阁CR-V上已经应用过。i-MMD系统的优势在于,没有了传统的变速机构,发动机可以直接驱动车辆前进,减少传动部件的能量损失,燃油效率更高,更省油。

英菲尼迪QX50

预售价:35.00-51.00万

国内中型豪华SUV市场一直以来都是虎狼环视,从换代的沃尔沃XC60宝马X3再到奥迪Q5L,它们都给人带来不小惊喜。英菲尼迪QX50自然不甘落后,这款车型如今终于换代,并且在内外革新的基础上祭出了最强杀手锏: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

东风英菲尼迪  2.0T 右前正45度

符合国六排放 这几款车将来更保值、省心-图5

全新QX50上这台2.0L四缸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增加了一套偏心轮与曲柄连杆机构来改变活塞往复运动时的上下止点位置,VC-Turbo可变压缩比涡轮增压发动机实现了对传统内燃机性能与燃效的再优化。

在最近一次更新中,我们看到了两款最新更新的车型,其中搭载北美生产的274A发动机的车型就是日产旗下的Q50L了,而另外一款来自东风的MR20发动机不出意外应该是日产奇骏

符合国六排放 这几款车将来更保值、省心-图6

从目前的名单来看日系车是走在国六道路最前列的,而荣威RX5也代表国产品牌率先进入了国六行列。虽然在国六标准正式实施时必然会有更多的国六车型出现,但就目前购车来说,这些车型显然能在未来几年更加保值、方便一些。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98L
网友评分: 4.73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