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聚蓝谷 E见未来北汽新能源车主回娘家

5月24日,为了感谢中原车主用户对北汽新能源的一贯支持,北汽新能源中原事业部在总部中国蓝谷举行了2018“相聚蓝谷 E见未来-中原车主回娘家”第二季活动。50多名中原车主通过三天的来京参观体验,身临其境地见证了娘家人作为纯电动汽车行业领军者的雄厚实力以及着眼未来的崭新面貌。蓝谷 E见未来 北汽新能源中原车主回娘家-图1

用户满意,车企感恩

虽说50多名车主分别来自不同的地方,有着不同的职业和生活方式,但他们却有着非常多共同语言,因为他们都是北汽新能源车主。来自郑州的用户张先生与焦作的用户郭老师聊天中表示:我们的EC200真是不错,不仅价格便宜,而且日常使用中也真是做到了宣传中所说的“更经济”,平均每公里才花费6分钱。同时驾驶起来也是感觉人车一体,起步快,加速感也强,安全设施也很齐全。北汽新能源还真是一个良心车企,给我们提供这么好的车,还带我们回娘家参观,真是感觉像亲人一样。

蓝谷 E见未来 北汽新能源中原车主回娘家-图1

对于用户的极大满意,北汽新能源营销传播部总监曹斌总表示了深深地感谢:自2009年以来,北汽新能源在广大用户的支持下,取得了一个又一个突飞猛进的成绩,产品体系不断完善,市场销量持续提升,并一致稳居国内纯电动汽车销量榜冠军位置。所有这些成绩的获得都离不开用户朋友对我们的支持,因此,我们希望车主来到我们全新的总部——中国蓝谷,一方面是想要感谢中原地区的车主,并且与车主进行一次近距离沟通,让大家能够对我们北汽新能源的领航实力有更深入的了解;另一方面也是希望通过这次活动让咱们中原的朋友们能够深刻理解我们践行绿色出行的品牌理念,并将此传递给广大消费者,从而让更多消费者选择北汽新能源的纯电动汽车产品。

大开眼界 共赴未来

作为中国纯电动汽车领导品牌,北汽新能源自2009年成立以来即定下了“技术为核心”的发展路线,专注耕耘纯电动汽车领域,凭借掌握的新能源核心技术,已经推出EH、EU、EX、EV、EC五大系列车型10余款纯电动乘用车,成为目前中国新能源市场上产品谱系最长的新能源车企。

本次活动的主要地点——蓝谷作为北汽新能源全球研发、营销和运营总部,无处不透露着科技、生态、共享、创新的气息。“蓝谷”占地面积11万平方米,建设有整车中心、电池工程中心、电驱动工程中心、智能网联工程中心、轻量化中心、试验中心、大数据中心、设计中心、众创中心9大研发中心,为北汽新能源提供了强大的技术支持。

蓝谷 E见未来 北汽新能源中原车主回娘家-图2

同时,“蓝谷”本身也是一座微型的生态系统,建于2008年的“蓝谷”拥有“会呼吸的玻璃幕墙”等30多项节能技术,而更智慧的能源解决方案,则让“蓝谷”相对普通园区可节能20%,节水37%。

此次进入蓝谷参观的中原用户,全新蓝谷园区“环保”、“高端”、“有品质”的风格一下就吸引了他们的目光。其中全新建成的北汽新能源体验中心,更成为最吸引他们关注的地方,这里不仅有北汽新能源全新品牌ARCFOX-7超级纯电动跑车,同时展出的还有北汽新能源详尽的企业发展历程以及让人过目不忘的领先纯电动汽车技术,这些亮点让用户朋友们真的是大开眼界。

蓝谷 E见未来 北汽新能源中原车主回娘家-图3

而为了能让中原区域用户对北汽新能源有一个更全面的了解,也为了能与车主共同探讨新能源的发展,准确收到车主的心声,在车主参观完蓝谷后,北汽新能源营销传播部总监曹斌总第一时间与车主进行交流,详细为车主介绍了北汽新能源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规划,同时也开展了纯电动汽车科普大讲堂活动,通过零距离的沟通模式,详细为车主解答提问,使得娘家人对车主朋友的需求有了进一步了解,从而为后期产品的更新做了调研,也让车主朋友更了解娘家车辆的出色性能。充实有趣的安排让在场用户纷纷竖起大拇指表示,自己的车能出自这样有实力企业,以后驾驶的时候就会更加放心了,同时很多用户表示愿意将北汽新能源的产品介绍给更多周边的朋友,号召大家一起绿色出行。

蓝谷 E见未来 北汽新能源中原车主回娘家-图4

实力说话 期待更好

用户的认可与支持,使得北汽新能源在2013——2017年间连续五年获得全国销量冠军。同时,在2017年,北汽新能源EC系列以78079辆的销量成为全球冠军。

5月底的北京已经开始进入酷暑季节,但是这群回娘家参观的中原车主们心里却是带着一丝清凉。“相聚蓝谷 E见未来”活动不仅使得车主与娘家人关系更为亲密,更是将绿色出行,一起卫蓝精神像蒲公英一样传递到了中原的各个角落。

蓝谷 E见未来 北汽新能源中原车主回娘家-图5

很多用户表示:此次来京参观,不仅见证了北汽新能源强大的企业实力,还深深地感受到了来自娘家人真诚的关爱。从火车站温情接站到全面参观企业并对话车企,再到游览北京地标性建筑,观看升旗仪式等活动,无一不体现北汽新能源的热情。离开时车主们纷纷表示很感动与不舍同时都很期待下次的活动。因为他们在这次回娘家过程中认识到,这是一个充满人情味的企业,是真正为车主考虑的企业,也是真正有着社会责任感的企业,而且这个企业也正用他们“新无止境”的决心不断开创更美好的未来。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