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汽新能源EC系列将改款上市 续航能力提升27%

EC系列北汽新能源推出的纯电动微型车,也是旗下最畅销车型,目前投放有EC180和EC200两种续航版本,综合续航里程分别为156km和162km。近日,网上车市从国家工信部获悉,EC系列将推出续航里程更长的新车型,综合续航为206km,相比EC200续航能力提升27%。

北汽新能源EC系列将改款上市 续航能力提升27%-图1

北汽新能源EC将推新车型 综合续航可达206km-图2

EC新车型预计延续现款外观设计,车头与车尾采用贯穿式镀铬装饰相互呼应,北汽LOGO和水晶切割透镜式头灯组,被辅以蓝色装饰进行点缀。尾部层次感较强,尾灯隆起的造型富有立体感,保险杠包裹有黑色包围,下方配有银色防擦护板,与车身整体形成强烈反差。

北汽新能源EC将推新车型 综合续航可达206km-图3

内饰方面,EC新车型预计和现款保持一致,双色设计的座椅采用织物与皮革材质搭配。新车配有带有多功能按键的三辐式方向盘以及8英寸液晶中控屏。中控屏还集成了GPS导航、手机互联等功能,日常使用十分便捷。旋钮换挡方式似乎成为了新能源车型的标志,运用蓝色元素装饰,科技感十足。

北汽新能源EC系列将改款上市 续航能力提升27%-图1

EC新车型车身尺寸与现款一致,长宽高分别为3675×1630×1518mm,搭载的纯电动系统由驱动电机和锂离子蓄电池组成,最大功率为30kW,峰值扭矩140Nm。电池系统能量密度达到了121.29Wh/kg,最高车速为101km/h。(网上车市 2018年2月7日 北京报道)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