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大七座SUV荣威RX8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1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2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3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4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设计较为简约、大气。在细节方面,其在挡把周围加入了大面积实木饰板以及镀铬元素进行点缀,与皮质包覆的中空调以及座椅搭配起来十分具有档次感。同时,在挡把后方配备有驾驶模式选择旋钮,提供了自动、雪地、沙地、山地等共计六种驾驶模式可供选择,并提供电子手刹、自动驻车、发动机启停、方向盘加热、空气净化器以及全景影像等配置。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5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6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7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8

此外,新车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923/1930/1810(带行李架为1840)mm,轴距为2850mm。车内提供5座和7座两种座椅布局供消费者选择,而且7座车型的后两排座椅再放到的情况下,整体平整,使其空间利用较为灵活。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9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10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11

荣威RX8的定位为全路况智能SUV,这说明该车的主要应用场景不仅仅局限于纯越野,城市才是主战场。荣威RX8是首款基于上汽全新IS平台的车型。IS平台重新定义了该平台车型的重要结构尺寸、采用了全新的底盘调试和底盘感知质量提升方案、按照上汽最新的开发流程和标准进行底盘架构的优化设计。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12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13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14

荣威RX8采用的是被称为“Skyhook”(中文直译为“天钩”)的调试理念,其终极目标是让车辆在通过不平路面时,最大程度地保持车身稳定,不受地面影响,仅轮胎或悬架运动,从而保障舒适性。

 

兼顾越野/舒适 静态体验七座SUV荣威RX8-图15

编辑点评:上汽荣威RX8造型很吸引眼球,但细节并不浮夸。加上硕大的尺寸和实用的空间,让RX8成为了一辆舒适的城市SUV。而同时, 非承载式车身加上带有两把锁的四驱系统,又让RX8拥有了不俗的越野性能。兼顾越野、城市的七座SUV,让RX8拥有了其他竞品不曾拥有的优势!

感谢车辆提供:

陕西盛威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地址:西安市未央区西三环与石化大道十字向北200米路

销售热线:029-89102225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