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红旗 新梦想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5月13日下午,一个平凡而又不凡的日子,我们在这里一起开启了红旗品牌的新时代。陕西省首家红馆---西安新丰泰红旗正式升级为红旗体验中心!在这艳阳高照的一天,开业庆典完美举行,圆满落幕!新丰泰集团董事长胡德林先生、一汽红旗营销服务部西区高级经理王帅先生、新丰泰集团副总裁苟新峰先生、红旗新老客户及社会各界友人,莅临开业庆典现场,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新红旗 新梦想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图1

今年是红旗品牌诞生的60周年。自她诞生之日起,就注定了她的不平凡。它是一代又一代中国人精神的旗帜,对每一个中国人而言,红旗不仅仅是一个著名的汽车品牌。还是一种深深的情怀和神圣的记忆。 “红旗”中国轿车工业的骄傲,承载着中国人的汽车梦。六十年沧桑变迁, 六十年风雨兼程,才赢得如今的华丽篇章。

新红旗 新梦想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图2

作为中国历史最悠久的汽车品牌,它代表了新中国汽车工业的开端,伴随着历届国家领导人驶过长安街,见证了中国社会的繁荣与进步。进入新的历史时期,随着中国在国际社会的舞台上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红旗汽车始终不辱使命。反法阅兵中的威严与雄壮,东盟会议中的大气与端庄,G20峰会上的礼待与谦和,红旗汽车已然成为在世界汽车舞台上的一张中国名片。1月8日,一汽集团徐留平董事长在人民大会堂发布了新红旗品牌战略,提出要把新红旗打造成为“中国第一、世界著名”的“新高尚品牌”。伴随着新中国成长且是中国汽车行业的长子,一汽红旗,今天将在西安新丰泰红旗续写新的篇章,走向新的征程。

新红旗 新梦想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图3

5年前的5月10日,西安新丰泰红旗城市展馆隆重开业,是西北第一家开业的红馆。5年后的今天,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荣幸成为红旗首批体验中心的一员,新丰泰红旗将会一如既往地在一汽红旗的引领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成为高端豪华汽车品牌中的一面红旗。

新红旗 新梦想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图4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的建设和落成,让更多的关心和支 持红旗品牌的国人,进一步零距离体验到“国车”红旗的风采,同时,也标志着西安新丰泰红旗对西北市场的深耕细作。“红旗体验中心”一改传统4S店模式,创新打造了一种更加注重用户感知的模式。它以用户体验为出发点进行设计和建设,用户除了可以感受到基本产品体验、销售体验和服务体验外,还将体验到作为“国车”品牌、历经了60年历史沉淀的厚重且独特的红旗文化。

新红旗 新梦想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图5

   在刚刚过去的2018北京国际车展上,作为首款中国高端品牌B级车,红旗H5震撼上市,锋芒新生,惊艳全场。以有颜又有料的强劲实力,凭借时尚动感的造型,智能简约的内饰,强大的智能控制,有趣丰富的娱乐社交互联系统,顶级安全与卓越驾控,红旗H5向着更加动感和年轻化的方向迈进。红旗用新行动、新成果,展现出品牌的决心和雄心,新时代的红旗,是不一样的红旗。

新红旗 新梦想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图6

以红旗体验中心为载体,红旗品牌为消费者提供覆盖整个用车周期的“红旗心服务”。红旗H5车主将享有业内首创的“终身免费保修”、“终身免费救援”、“终身免费取送”三项超级服务。还可享受“+1二手车保值计划”。此外,未来,红旗车主还将在全国大型机场、高铁站尊享红旗VIP休息室等极致出行服务。

新红旗 新梦想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开业-图7

新丰泰红旗体验中心将延续红旗精神!更加真情的做好服务国车,为客户提供国宾体验。
      西安新丰泰红旗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电话:029-87378800
      西安市浐灞生态区欧亚大道1688号

网友还看了
凯美瑞 凯美瑞 17.18万起 获取底价
雅阁 雅阁 17.98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D7 荣威D7 12.58万起 获取底价
海豹DM-i 海豹DM-i 14.98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