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途睿欧更适合带你激情一夏!

网上车市长沙站】随着夏天的来临,很多人面对炎热的天气,只能依靠空调、西瓜和WIFI续命。在全国进入烘烤模式的同时,你如果你只是单纯的宅在家里,吹着空调,还有葛优躺,那么显得太过随意。福特途睿欧大通G10,教你开启夏季避暑正确姿势!

福特途睿欧更适合带你激情一夏!-图1

福特途睿欧有着4797/2320/1990mm的长宽高,放眼望去其整体的形象尽显高大和霸气,无论是用作商务接待还是家庭出行都比较气派。福特途睿欧的尾部造型很有特点,车顶较为平坦,这样能最大程度地给足后排乘客以及后备厢的空间,极大满足了商务出行的需求。而两侧的侧滑门也是MPV的标志性设计,也是充满了人性化。

再看上汽大通G10,外观采用的是立体雕塑式的设计,车身腰线设计简洁整体比福特途睿欧略显得秀气。其车身尺寸为5168/1980/1928,除了长度优于福特途睿欧之外,乘坐空间的车身宽度和高度均逊色于福特途睿欧。

福特途睿欧更适合带你激情一夏!-图2

拥有纯正欧系血统的福特途睿欧的内饰采用了轿车化的设计,整体层次感很强,较高的坐姿给人以更广阔的视野,行驶在道路上俯瞰一众SUV和轿车,有种一览众山小的感觉,内心的自豪感油然而生。而它另一值得称赞的地方在于采用了同级唯一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根据路况的不同,通过行车电脑判断出车身高度变化,以增加高速车身稳定性或复杂路况的通过性及舒适性。这也是福特途睿欧多次成为2016杭州G20峰会指定商务车和2017金砖国家领导人会晤指定MPV的重要原因。 

福特途睿欧更适合带你激情一夏!-图3

福特途睿欧在欧版丰富的主被动安全配置基础上,增加了硼钢车身,配备了车尾防撞钢梁,发生碰撞时能有效保护车内乘客,提升安全系数,为商务出行保驾护航。对于福特途睿欧采用的RAS后空气悬挂系统属同级唯一,大通G10的底盘所采用的普通扭力梁式后悬挂,舒适性较差且成本低,因此舒适性方面是福特途睿欧胜出。

福特途睿欧更适合带你激情一夏!-图4

论口碑和品质,福特途睿欧信心满满。在今年北京国际车展中,福特途睿欧最新款行政版车型进驻高端MPV市场,新车预售价39.98万元。拥有高级房车才有的吧台设计,隔断式的一体化T型吧台,并且还增加了车载冰箱、后排双屏娱乐系统等,不得不承认,行政版福特途睿欧以绝对的性价比远胜同级别车,甚至媲美七十多万的大众T6房车和百万级的新凯V-Class,尽显高端品质!

这个夏天最凉爽的不单单是空调和西瓜,福特途睿欧的优惠更是透心凉。5月1日至5月31日,欧系大7座,惠不可挡,金融购福特途睿欧2年0利率,即享至高10000元贴息减免。福特途睿欧行政版不参与促销活动,详情请咨询当地经销商

有声有色,有滋有味的夏季才不至于太无趣,福特途睿欧比大通G10更有实力为你的夏季避暑保驾护航!网上车市长沙站

网上车市长沙车友QQ群:114150155,长沙车市团购资讯即时发布!欢迎您加入共同交流购车、用车心得!

长沙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43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网友还看了
级别: MPV
综合平均油耗: 9.47L
网友评分: 4.74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