秦皇岛凯翼X3优惠1万元 竞争长安CS35

秦皇岛凯翼X3优惠1万元 竞争长安CS35-图1

【网上车市皇岛站 原创 行情】 近期,编辑从皇岛地区凯翼4S店获悉,目前该店凯翼X3部分现车,目前购车优惠1万元。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K-凯翼-凯翼X3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凯翼X3 1.6L手动发烧友版2017款 7.69 6.69 1.00 有现车询价
凯翼X3 1.6LCVT豪华版2017款 7.99 6.99 1.00 有现车询价
制表:秦皇岛车市 qhd.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凯翼X3车型介绍

凯翼  1.6L 右前正45度

外观方面,凯翼官方将这款车型定位为专门为年轻人打造的智能互联网SUV,外观设计源自概念车I-CX,车身造型较为方正,黑色网格状的中网突显 年轻气息,外部的镀铬条形状与车标造型相呼应。半环形的LED日间行车灯环绕着头灯,头灯使用卤素光源,并带有透镜。采用五辐式轮圈的设计,更具动感。

凯翼  1.6L 大中控全景

内饰方面,新车整体采用了黑色的内饰配色,在中控台还配有银色的装饰板,配合圆形空调出风口看上去十分个性。凯翼X3不断强调自己互联网属性,其搭载的 iCar 1.0智能互联系统拥有3G车联网功能,同时配备Full time移动车载wifi,流量可提供给乘坐者的手机、平板电脑等移动设备使用,出行使用网络更加便捷。icar1.0系统同时还搭载HCI智能语控系 统,包含有语音导航 、通讯、娱乐查询(航班、天气、违章、股票)、整车控制、智趣聊天6大项,可在不接触屏幕的情况下,语音控制全部系统功能,进一步提升了行车的安全性。

凯翼  1.6L 发动机舱

动力方面,凯翼X3全系均搭载了一款1.6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93kW,最大扭矩126Nm。传动系统匹配的是5速手动变速箱或CVT自动变速箱。

商家名称:秦皇岛普奥商贸有限公司
咨询电话:400-868-4824
店面地址:河北省秦皇岛市海港区北环路44号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7.25L
网友评分: 4.65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