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

网上车市 东莞讯:2018年4月25日,给你稳稳的幸福--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在东风日产文体中心盛大举行,东莞各大主流媒体代表纷纷应邀到场参与试驾,共同体验到了有着商务级品质的江淮品牌最新家用7座MPV--瑞风R3,江淮瑞风R3进一步完善江淮品牌在MPV领域的布局,并与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等同级别热销车型进行竞争。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出发试驾前合影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2

瑞风R3前脸采用了家族式宝瓶口设计,前格栅和江淮品牌LOGO两侧采用了大量镀铬条装饰。车身侧面的线条比较平直,C、D柱之间保留了较大面积的车窗,使得第三排的通透感更强。车身尾部采用大量水平线条,层次分明。另外,保险杠上方装有镀铬防护条。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3

尺寸方面,江淮瑞风R3的长宽高为4750×1835×1773mm,轴距为2760mm,与同级别热销车型上汽通用五菱宝骏730相比,在宽度、高度以及轴距上更有优势,另外,新车还将提供“2+2+3”和“2+2+2”两种座椅布局车型供消费者选择。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4

瑞风R3中控台设计简约,10.25英寸的悬浮式中控屏幕以及红色缝线装饰,让整个内饰精致感提升不少。此外,车内采用大面积软性材料包裹,并在多功能方向盘、出风口等多处置有镀铬条装饰。新车配备一键启动、自动空调、无钥匙进入、驻车雷达等,第二排座椅带有头枕及扶手等舒适配置。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5

发动机使用了一台1.6L的自然吸气发动机,数据标称在最大可以输出150牛米的最大扭矩,瑞风R3油门踏板比较灵敏,稍稍踩下去就又会有不错的动力响应,起步阶段表现的很轻盈。满足基本的代步使用是完全没有问题的,不必为动力担心。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6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7

变速箱采用的是一台五速手动变速箱,挂挡时有一些吸入感,并且比较清晰,离合踏板结合点很容易找到,很清晰,不容易熄火。瑞风R3使用了后扭力梁的非独立悬架,是这个级别比较常见的配置,能够做出最大的车内空间,比起那些用面包车底盘改出来的MPV,悬架对于路面颠簸有着不错的过滤。还能满足载人与拉货的需求。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1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8

    如果说原本瑞风给你的印象是商务气息太浓重、个头太大不适合城市代步家用,那么瑞风R3可以说完美地解决了这个问题。紧凑级的车身并不大,但内部空间依旧充裕、而且还能兼顾载物需求、轻松的驾驶感受和不错的配置都和开一部家用车没有区别。

江淮瑞风R3东莞区域媒体试驾会圆满落幕-图9

更多详情请咨询江淮东莞经销商(排名不分先后):

东莞市骏丰汽车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81121103

地址:东莞市寮步国际汽车城(机动车检测站对面)

东莞市骏翔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769-22851882

4S店地址:东莞市南城区周溪路段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