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1

前几天,小编有幸收到华晨中华的邀请,参加华晨中华V6郑州站的试驾会。对于我来说,无疑是兴奋的,因为每次中华的活动,我都悉数参加,也是亲眼见证了华晨中华从中华V3V5到V6的蜕变和成长。从另一方面讲,也更加的见证了中国品牌在造车品质上的突飞猛进。此次试驾会,更是让我全方位的了解了中华V6在其细分市场的实力。(PS:由于静态实拍和试驾会不是同一天,所以,车型颜色会有所不一样,但其车辆配置是一样的。)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2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3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4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5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6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7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8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9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10

实力证明一切 试驾中华V6 1.5T自动档-图11

同级别最宽的车身尺寸,为华晨中华V6带来了媲美中大型SUV的卓越空间,出众的舒适体验与多功能性为驾乘者带来更多自由和乐趣。此外,华晨中华V6还配置了超大面积可开启全景天窗,春天的阳光透过宽大的天窗照射到车内,宛如行驶中的日光房,让每一段路途都更加惬意而难忘。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