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首届SUV和MPV主题车展人气爆棚

网上车市南京讯 一场春雨过后天气放晴,空气中弥漫着花草的清新,由南京交通台FM102.4主办的南京首届SUVMPV主题车展清明小长假期间在南京江宁金轮新都汇广场上演了。本届车展参展车型,主要是最近市场的畅销的主流SUV车型和MPV车型,南京交通台人气爆棚的智勇大哥,FM102.4汽车节目主持人骨灰级汽车专家周全老师和那位机灵可爱的美女搭档,齐刷刷现身车展,俯首甘为车友的贴心人。

南京首届SUV和MPV主题车展人气爆棚-图1

知名主播都是自带流量的,他们的粉丝把他们团团围住,问车,请求询价。本次车展车型中我们看到了进口大众途锐和他们的PMV夏朗

南京首届SUV和MPV主题车展人气爆棚-图2

还有最近关注度高人气旺的吉利汽车高端品牌领克汽车,领克01领克 01是为都市年轻族群打造的新时代SUV,于2017年11月28日正式上市,售价15.88-22.08万元。

南京首届SUV和MPV主题车展人气爆棚-图3

领克 01是领克汽车(LYNK&CO)首款基于CMA中级车基础模块架构开发的车型,搭载Drive-E系列VEP4 2.0T涡轮增压发动机。

南京首届SUV和MPV主题车展人气爆棚-图4

初次车展上还可以看到哈佛家族产品,上汽MG的两款GS和ZS。上汽荣威的RX5和RX3;长安马自达CX-5和CX-3;一汽丰田RAV4荣放既有许多自主品牌,也包含众多合资品牌,还有进口品牌都在车展取得到了很好的销售业绩。

南京首届SUV和MPV主题车展人气爆棚-图5

问及主办方为什么要举办这样一般车展,他们回答道,主要是由于市场需求旺盛,响应众多车友购车需求。现在把市场的主流畅销的SUV和MPV汇聚到一起,便于车友利用节假日高效选车比价。

南京首届SUV和MPV主题车展人气爆棚-图6

活动现场不仅有南京知名主播现身车展为车友服务,车展现场车友购车的抽奖等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也博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南京首届SUV和MPV主题车展人气爆棚-图7

车友王先生说,他关注这场很久了,正好利用假期举家一起来参与选车,由南京交通台为车展背书,买的车他放心,车展现场商家的价格比之前他在汽车4S店展厅了解到的便宜了很多,还多送了不少装潢和礼品,这是他之前没想的。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