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

哈弗H2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1

【网上车市东莞站】编辑从东莞穗东进哈弗4S店获悉,哈弗H2目前有较大优惠,购车优惠最高可达0.5万元。据4S店工作人员介绍,哈弗H2目前有现车销售,颜色到店详询。如对哈弗H2车型感兴趣,可到店咨询4S店工作人员。

H-哈弗-哈弗H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2 红标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9 8.60 0.4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手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9.6 9.20 0.4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双离合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2 9.70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双离合两驱豪华型2018款 10.8 10.30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东莞车市 dg.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哈弗H2车型介绍

哈弗H2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2

外观方面,2018款哈弗H2延续了老款经典的造型风格,红标车型,前脸采用了大嘴式进气格栅,更加大气稳重;而蓝标车型则采用六边形的家族式中网,外型更加时尚运动。

哈弗H2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3

内饰方面,红标车型新增红黑内饰,增添车型的时尚气息,打造强烈的视觉冲击力,彰显运动气息;豪华型和尊贵型增配伟巴斯特智能全景天窗,时尚、豪华、大气的大尺寸玻璃面板,给体验者强有力的视觉冲击,同时完美的防夹功能以及高强度钢化玻璃,对用户形成全面的安全保障。

集高颜值、高性能于一身,哈弗H2不仅外观、内饰呈现突出质感,而且核心部件均由采埃孚、博世、德尔福、舍弗勒等全球知名厂商供应,在源头上确保了产品品质。

哈弗H2最高优惠5000元 店内现车销售-图4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搭载了1.5T+6MT/7DCT的两种动力总成。其中,自动挡车型从原来的6AT升级为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器,该变速器采用的是轻量化设计,同时,与传统自动变速器相比,单车油耗和CO₂排放可减少5%至10%,燃油经济性提升可观。

编辑点评:目前哈弗H2现车销售,时下购车目前优惠高达0.5万元,预计一段时间内价格方面将会保持稳定,有购车意向的朋友不妨到店详谈选购。网上车市东莞站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