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哈弗H2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指南者

 

唐山哈弗H2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指南者-图1

近日,编辑获悉,目前该店哈弗H2车型有大量现车在售,购车优惠。对这款车感兴趣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关注一下。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H-哈弗-哈弗H2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哈弗H2 蓝标 1.5T手动两驱精英型2018款 9 8.60 0.4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蓝标 1.5T手动两驱豪华型2018款 9.6 9.20 0.4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双离合两驱精英型2018款 10.2 9.70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红标 1.5T双离合两驱豪华型2018款 10.8 10.30 0.50 有现车询价
哈弗H2 蓝标 1.5T双离合两驱尊贵型2018款 11.3 10.80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唐山车市 ts.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相关费用,可点击网上车市【购车计算器】自行计算!

哈弗H2车型介绍

哈弗汽车  蓝标 右前正45度

哈弗H2前脸与哈弗H8相似,采用了全新的哈弗家族脸谱,大面积镀铬进气格栅设计,显眼的HAVAL车标加上大嘴式前进气格栅,中网配以镀铬饰条以作修饰,整体车头感觉饱满大气,张扬而不失时尚感。发动机盖上的4条棱线彰显出整车的肌肉感。

哈弗汽车  蓝标 大中控全景

配置方面,哈弗H2配备了定速巡航、无钥匙进入、一键启动、蓝牙免提通话系统、GPS导航、前排座椅电加热,以及双安全气囊、倒车影像、胎压监测等。

哈弗汽车  蓝标 发动机舱

哈弗H2采用的是前麦弗逊/后多连杆式独立悬架。动力方面,该车搭载1.5L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150马力,峰值扭矩210牛•米。先期上市的车型匹配6速手动变速箱,未来H2还将配备自动变速箱。

唐山广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唐山广通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城][长城][哈弗汽车][长城]
电话:0315-6837858
地址:河北省唐山市遵化市南三环与华明路交叉口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