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弗H2新行情 都市紧凑型SUV降价7200元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右前正45度

本站编辑获得最新消息,目前在专卖店汽车经销商处了解到,哈弗H2全新行情,都市紧凑型SUV降价7200元。新车共推出搭载1.5T+6MT/7DCT动力总成的9款车型,其指导价区间为9.00-11.30万元。值得一提的是,新款车型将换装全新的7速双离合变速箱,配置更加丰富的同时价格也将进行下调,性价比进一步提升,从而增加了该车的市场竞争力,关于新车的详细售价请见下表:

1.jpg

哈弗H2  图片】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左前正45度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大中控全景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第二排座椅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后备箱

哈弗汽车  红标 1.5T 备胎整体

动力方面,2018款哈弗H2搭载了1.5T发动机,其最大功率为150马力,峰值扭矩为210牛·米。在传动系统部分,与其匹配的是7DCT或6MT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1.5T涡轮增压发动机与格特拉克湿式7DCT变速箱匹配后,新车的工信部综合工况油耗为6.6L/100km。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