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德柯珞克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

承德柯珞克优惠0.5万元 降价竞争蒙迪欧-图1

【网上车市承德站讯】近日,编辑从斯柯达了解到,柯珞克车型目前购车优惠。喜欢这款车的朋友们不妨进一步了解,具体价格请详见下表:

S-斯柯达-柯珞克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柯珞克 TSI230标准版2018款 13.99 13.49 0.50 有现车询价
柯珞克 TSI280舒适版2018款 15.69 15.19 0.50 有现车询价
柯珞克 TSI280豪华版2018款 16.9899 16.49 0.50 有现车询价
柯珞克 TSI280旗舰版2018款 18.59 18.09 0.50 有现车询价
制表:承德车市 chengde.cheshi.com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斯柯达柯珞克车型介绍:

在设计上,柯珞克采用了斯柯达水晶切割设计语言,富有年轻气息和情感张力。整车造型刚毅硬朗,精准犀利的线条、简洁干脆的棱面随处可见,营造出扎实有力的车身姿态。粗壮的三维直瀑式进气格栅、外扩式方形轮罩以及侧面立体感十足的黑色越野护件尽显SUV气质。细节上,前大灯内部的纵向LED光栅犹如眼睫毛,炯炯有神;C型LED尾灯颇具辨识度,灯腔内设计了许多交错的棱线,点亮后仿佛盛满红酒的水晶杯,格外迷人。

售13.99万元-18.59万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图3

空间方面,柯珞克长4432mm、宽1841mm、高1614mm,轴距为2688mm,超越市场平均水平,为前后排乘客提供了出色的头部和腿部空间。全新宽体内饰设计配合一体式运动座椅和动感的三辐真皮多功能方向盘,别具新意。表面积高达1.17㎡的全景大天窗则进一步提升了车内的通透感。柯珞克的储物空间也保持了斯柯达的惯有优势,后备厢常规状态下容量为455L,最大可扩展至1543L,充分满足了用户载物需求。

售13.99万元-18.59万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图4

动力操控上,柯珞克搭载了EA211系列TSI230和TSI280两款涡轮直喷发动机,匹配7挡双离合变速箱。其TSI280车型最大扭矩高达250N·m/1750-3000 rpm,具有低转速大扭矩的特性,带来畅快的加速体验。柯珞克的百公里综合油耗则低至5.8L,燃油经济性出众。与此同时,柯珞克还提供经济、标准、运动和个性化4种驾驶模式,既能够帮助用户应对不同的路况,还能感受更多驾驶乐趣。

售13.99万元-18.59万 斯柯达柯珞克上市-图5

柯珞克的功能配置堪称同级别标杆,全系标配了TPMS轮胎气压监测、智能疲劳驾驶提醒、ESP车身电子稳定系统、定速巡航、发动机启停和制动能量回收等8大实在装备,保证了驾乘人员的安全性和舒适度。例如,ESP系统集成的功能多达22项,包含MKB多次碰撞预防、低速防抱死制动以及ROP防侧翻控制等同级车不多见的配置,确保车辆操控稳定性。

此外,柯珞克还提供了同级领先的10大智能科技配置,Auto Hold自动驻车、第三代自动泊车辅助系统、ACC自适应巡航带走停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盲点监测以及全玻璃屏导航娱乐系统等功能的加入极大地增强了日常用车的便利程度。其中,ACC系统可以实现高难度的低速跟车功能,前方安全辅助系统则能够通过主动制动尽量避免追尾前车,尤为智能。

承德兴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承德兴骐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柯达]
电话:18632465883
地址:承德市双滦区狮子园路南15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SUV
综合平均油耗: 5.9L
网友评分: 4.6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