忻州五菱宏光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供应中

忻州五菱宏光购车优惠3000元现车供应中-图1

五菱宏光是上汽通用五菱推出的第一款介于商用车和乘用车的跨界自主研发产品,以流畅的外形设计,多样化、实用性的宽敞驾乘空间,动力性和经济性的完美平衡,以及在操控性和安全性上的实力表现,颠覆了人们对商务车的传统印象。刚刚,本站编辑从石家庄庞大五菱4S店获悉,五菱宏光近期购车优惠3000元,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赏车详询,具体价格可参照下表:

W-五菱-五菱宏光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五菱宏光 1.2LS基本型2015款 4.18 3.88 0.30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S基本型2015款 4.58 4.28 0.30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S1标准型2015款 5.88 5.58 0.30 有现车询价
五菱宏光 1.5LS1舒适型2015款 6.38 6.08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忻州车市 xinzhou.cheshi.com

五菱宏光长宽高分别为4305mm、1680mm和1780mm,而轴距长达2720mm,媲美中高端家轿。从外观来看,它采用双U型风格前脸和立体直瀑式镀铬进气格栅,流线型的车身设计能有效减少风阻,从而降低油耗。内饰方面,则较多地运用圆润的断面、曲线及圆形的设计元素,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

五菱宏光 庞大五菱 石家庄

内饰方面,该车则较多地运用圆润的断面、曲线及圆形的设计元素,增加了家居氛围和亲和力。中控台以浅色调内饰为主,比较有个性的方向盘、中央控制台的设计还是让车内充斥了不少年轻元素,各项功能配置以实用为主,排列清晰,较易上手。

五菱宏光 庞大五菱 石家庄

五菱宏光搭载的P-TEC 1.2L和1.4L两款发动机,均按照通用汽车的国际化标准制造,能够满足未来几年的汽车排放及燃油经济性法规的要求。其中,P-TEC 1.2L发动机曾荣膺“2009年度中国十佳发动机”,升功率高达52.2kW;而1.4L发动机更是具有75kw/6000rpm的功率,131NM/4200rpm的最大扭矩,拥有普通1.6L发动机的动力表现,最高车速可达150km/h,百公里综合油耗仅为7.4L。

编辑点评:五菱宏光属于MPV范畴,外观商务沉稳,内饰简洁实用,适合多种人群。五菱宏光开创了国内紧凑型MPV车型先河,其优惠的价格也让MPV车型变得更加亲民。此次优惠幅度加大,可以考虑入手。

忻州市友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忻州市友信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上汽通用五菱][宝骏汽车]
电话:0350-3613999
地址:忻州市七一北路二十里铺汽车城加油站旁五菱宝骏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级别: 微面
综合平均油耗: 5.96L
网友评分: 4.21
发表口碑 查看口碑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