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安本田冠道优惠现车 店内热销可试驾

【网上车市西安分站讯】西安本田冠道优惠现车 店内热销可试驾 网上车市分站编辑在当地经销商处了解到,本地本田冠道优惠,冠道的内饰设计主调是高级感的营造,于是我们可以看到370TURBO车型在车内用料及制作工艺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西安地区本田冠道优惠现车充足,颜色齐全。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下方经销商。

广汽本田  240TURBO 正前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B-本田-冠道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冠道 370TURBO两驱精英版2017款 26.98 26.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冠道 370TURBO两驱豪华版2017款 27.98 27.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冠道 370TURBO四驱尊享版2017款 29.28 29.2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冠道 370TURBO四驱至尊版2017款 32.98 32.98 暂无优惠 有现车询价
制表:西安车市 xa.cheshi.com

广汽本田  240TURBO 中控台

编辑点评:

冠道向我们提供了本田在国内市场引入的第二款SPROT TURBO系列发动机,这台代号K20C3的2.0L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同样具有“进排气双VTC”、“缸内直喷”和“高响应涡轮增压”技术。并且最大功率200kW(272Ps)/6500rpm,最大扭矩370Nm/2250-4500rpm的账面数据也已经将一众竞争对手甩在了身后。

广汽本田  240TURBO 第二排座椅

冠道的内饰设计主调是高级感的营造,于是我们可以看到370TURBO车型在车内用料及制作工艺方面有着相当不错的表现,能够达到同级别的中上水平。这一优点被240TURBO车型很好地传承了下来,并没有因为它的定位相对低一点而区别对待。于是,当你坐在其座舱内时,依然可以感受到冠道特有的“高级感”。

广汽本田  240TURBO 发动机

动力系统部分,冠道搭载了一款2.0T发动机,最大功率达到了272Ps(200kW)/6500rpm,峰值扭矩370N·m/2250-4500rpm,参数非常惊人,冠道只是一款家用SUV,并不是什么性能车,但这样的发动机参数已经快接近高尔夫R的2.0T了。传动系统方面则采用9AT变速箱与之匹配。

网友还看了
意见
反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