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口长安逸动火爆促销中 优惠3000元

张家口长安逸动火爆促销中 优惠3000元-图1

逸动现车销售,颜色可选,目前购车部分车型可优惠0.30万元,特价车型等你来抢!详情见下表:

C-长安-逸动询价表格
系列 车型 指导价(万元) 现价(万元) 优惠价 (万元) 现车状况
逸动 XT1.6L 手动俊酷型2016款 7.19 6.89 0.30 有现车询价
逸动 XT1.6L 自动俊酷型2016款 8.19 7.89 0.30 有现车询价
制表:张家口车市 zhangjiakou.cheshi.com

长安乘用车  1.6L 手动

逸动为何受欢迎?简而言之就是直击用户喜好。那么何谓用户喜好?就是外观、性能、空间、油耗这几大基础部分。对照套用到逸动身上,我们可以发现逸动的外观非常时尚,不同于以往的国产车作品。逸动整车的造型在长安的意大利设计中心完成的,由意大利设计师精心打造而成。整车线条动感而富有生气,大灯线条犀利流畅,镀铬金属格栅的设计不拘一格,将LOGO很好地衬托了出来。整车线条充满个性,流动感很强,有视觉的延展性,但又不散漫,整齐划一。时尚的造型贴合用户的审美,紧紧抓住了用户的心。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中控台整体

车厢内的设计大气、时尚,完全可与合资品牌相媲美。按键、旋钮、空调出风口采用不同的形状,并配以适当的亮银色装饰,看上去很新潮也很上档次。虽然材质上还是以硬塑料为主,但表面的处理还算巧妙,并不会让人感觉很廉价。

长安乘用车  逸动 1.6 MT 蓄电池特写

动力方面,虽然逸动是一款紧凑型家轿,主要活动范围以城市道路为主,对动力的要求不会太高。但是长安依然为其打造了最新研发的BLUECORE发动机。这款发动机的最大马力125hp/6000rpm,峰值扭力16.3kgm/4000-5000rpm,从数据上看,这套动力系统的表现已经不逊色于部分合资品牌的发动机。虽然输出最大化的先决条件较高,需要在转速达到3000的时候才会发挥其潜能,设计之初可能是为了适应城市道路与高速的速度需求。但是作为一款自主研发的发动机,第一次亮相的表现还是值得肯定的。

逸动车型在该店的保养、贷款、保险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
  保险消息
店内提供保险公司 人保 保险费用 5500元左右(以4S店价格为准)
  贷款消息
贷款方式 长安兵装财务 贷款首付与期限 首付30%
,分期24个月,月供2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毫无疑问,逸动才是长安轿车新一代的主打产品。全球化的研发、内外全新的设计、最新的动力系统,无不寄托着长安对逸动的期望。长安的苦心也没有白费,逸动在一些方面,如外形内饰设计、底盘滤震水准、整车隔音等方面都已大大超越了长安以往的产品,甚至不逊色于合资品牌车型。随着口碑的逐渐建立,逸动很可能超越目前良好的销售业绩,成为这个级别市场的一匹黑马。

张家口市五洲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张家口市五洲重型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长安乘用车]
电话:0313-4087628
地址:河北省张家口市桥东区玉宝墩北白云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网友还看了
逸达 逸达 8.39万起 获取底价
桑塔纳 桑塔纳 8.79万起 获取底价
奕炫 奕炫 6.49万起 获取底价
荣威i5 荣威i5 6.79万起 获取底价
意见
反馈